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写班主任


写班主任

          告别了旧学期,告别了六年的小学生活,告别了六年以来许多同甘共苦的同学,又迎来了三年的初中生活。

            初一的班主任胡老师,她有一双小小的眼睛,但看起来却是炯炯有神的样子。她长长的秀发带着点点黄颜色,小小的鼻子下长着一张樱桃小嘴,一张圆圆的小脸蛋。她中等个子,很瘦,衣着搭配很匀称,她可能有三十几岁左右吧,但是表面看起来根本就不像,看起来很年轻,她对人和善,每天总是都带着和蔼可亲的笑容。这就是我的初一班主任--------胡老师。

          胡老师与我们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同学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班主任,我姓胡、、、、、、、、、、、、。”

          胡老师每次给我们讲课的时候,都非常清晰,比如;给我们评讲作业时,特别是阅读题,她给我们讲明白了她就会给我们将答案,而且答案她总会耐心的给我们念很多次,生怕我们没听清楚、没写好,总是念到我们写完为止,而且还得懂得那道题的道理后她才会给我们讲下一道题。如果我们有不懂得她会很耐心的讲解给我们听,虽然现在我们上初中了 ,在别人眼里都是大孩子了,什么礼貌啊什么一切我们都应该知道了,但是胡老师却把我们当成她自己的孩子一样亲切的教导我们见到老师要问好等等,这些都是常识我们应该都知道,但胡老师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师300字
       我的外甥
       我的老师作文200字
       被忽越的父爱
       我最难忘的人
       这就是我的同桌
       夸夸我的同学
       我的老弟
       和妈妈一起吃饭
       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班主任兵法读后感
    我的班主任老师
    新来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作文500字
    敬爱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300字
    我的班主任老师400字
    我的班主任作文400字
    我喜欢的班主任
    令人尊敬的班主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