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母爱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是世界流行的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词,是啊,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对我的爱像是一场温暖的雪,是无法取代的。  妈妈像一位伟大的神仙,把光明带给了我,却把烦恼和痛苦剥夺,让自己“享受”;妈妈像是一位爱民的彩虹仙子,把成功和阳光带给的我,却把失败和风雨挡住,让自己承受;妈妈还像一位无私的保姆,把我的事情,我的负担抢去,让自己扛着…… 我们都是在母亲的缠绵下长大的孩子,对于我来说,母爱是温暖的阳光,奉献着她的光芒,是辽阔的海洋,袒露着宽广的胸怀,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着儿女茁壮成长。 我爱我的妈妈,但是,我知道,我的妈妈更爱我。 记得有一次,我一张语文试卷只得了82分,拿到试卷后我就心想:糟了,我一定会挨打的。可是,当我告诉我妈妈分数的时候,担心的看着妈妈,但是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妈妈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还和我商量,要把我试卷和不懂的题目送到用心教育的老师那儿去讲解,我感动极了,又惊又喜的接受了这个要求,还暗下决心,一定要把不会的题目弄懂,绝对不能让妈妈失望! 在课上,我专心致志的听课,把错题全都弄懂了,一回到家,我便马上要妈妈考我一下,结果我记得滚瓜烂熟,随后她还另外给我考了几个课外知识题,我也都做出来了,妈妈欣慰地笑了,我也开心的笑了。 高尔基曾经说过,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是啊,要不是妈妈对我的鼓励和无条件的支持,怎么可能有今天的我呢,妈妈我真的很感谢您!妈妈我对您说的,您听到了吗?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就是我
       我的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
       我的爷爷
       我最敬佩的人
       我的好朋友
       我的弟弟
       我的妈妈
       我的好老师
       我的好老师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闪光的母爱读后感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
    母爱无限
    无疆的母爱永驻心间
    父爱如盐母爱如汤
    母爱无言
    母爱难道有错
    如水的母爱荡漾我心
    母爱有多宽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