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呼唤春天


呼唤春天
春天,百花齐放,花红柳绿,春雨潇潇,不管谁看到春天的时候,都会触景生情。而早春时节,冰雪还没有完全融化,柳枝光秃秃的,还有稀溜溜的泥土......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景象,那就和我一起来呼唤春天吧!

徐徐的春风吹遍大地,它好像也想在大地中寻找春天,追寻春天,就是想在那被雪水滋润过的湿润泥土里,长出几棵嫩油油的小草。你瞧,在那光秃秃的柳枝上,有一只小麻雀在枝头一边梳理着羽毛一边尽情地唱歌哩!好像在说:“春天快到了,春天快到了......”小麻雀也是那么期待春天来临啊!你仔细一看,墙角还有一些残雪,这个大坏蛋,这么不想让万物复苏;这么不愿让春天到来;这么不肯让人们见到2015年的春天;你看,你看,它不正在春风中渐渐消失么?向远处瞅,有一条清亮的小溪,小溪的上面还有一层薄薄的冰呢!它们正在春风的呼唤下涌动着心中的激情……

“春姐姐,春姐姐,我求求你了,快点来吧!”你想,我们这么多人呼唤你,你一定会欢喜地如期而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6/2116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春天
       三亚的海
       窗隙里的春天
       寻找春天的足迹
       家乡的天宁寺
       可爱的玉兰花
       万紫千红的春天
       马鞍池公园
       野外
       初春的一场雪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小溪在呼唤作文
    学生呼唤教育的关爱作文
    我内心的呼唤作文
    朋友的呼唤作文
    地球的呼唤作文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荒野的呼唤读后感
    野性的呼唤读后感
    呼唤和平
    远古的呼唤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