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庐山三叠泉


庐山三叠泉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要带我去庐山的第一奇观——三叠泉。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极了,整天乐呵呵的。

七月二十八日的早上,我们一家人背好行李,坐上爸爸的车。我们便踏上了去九江市的路。大约过了五个小时,我们到了九江市,住进了庐山宾馆。

七月二十九日,我们登上了庐山。在离三叠泉有三,四百米的地方,我们听到了远处有一阵隆隆的响声,渐渐向我们“逼近”,好像闷雷滚动。越往前走,隆隆的响声越大。过了一会儿,我们转了个弯,走到山前,看见了三叠泉。走到三叠泉,满头大汗的我,感到有一股凉风迎面扑来,风里还带着一丝丝清香。我扶着栏杆,一步一步下石梯。那三叠泉真像仙女下凡时,落下的轻纱。这时,我不禁想起李白二十六岁时,看到庐山瀑布水时,吟诵的《望庐山瀑布》:“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当我走到第三叠时,忍不住用手捧了一手水,喝了下去。那水凉凉的,还带着一点点甜味呢!我一步一步慢慢地走下了石梯。站在观摩台上,静静地看着翠绿的湖面。突然一只白天鹅飞来了,打破了湖水的平静,然后飞到湖旁的一株杜鹃树上。杜鹃树上开满了火红的杜鹃花。这杜鹃花好像爱美的姑娘,在湖面上照镜子。三叠泉的第一叠直垂,水从二十多米的巅箕背一倾而下;二叠弯曲,直泻潭中;三叠抛溅岩石,水花飞散。

过了一会儿,有几个人乘橡皮艇,在湖中玩水。我看见了,也叫爸爸租了一只橡皮艇。我把橡皮艇划到三叠泉前,那时,我正热着呢!于是,我用手把水往身上一泼,啊!别提有多凉快!于是,我把水往别人的艇上一泼,别人发现了,又给我泼水,这样,我们玩起了打水仗。过了好一会儿,我们都被淋成了“落汤鸡”。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9/2102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风光
       美丽的漳浦
       秋天的西湖公园
       山中即景
       他深深的打动了我
       我们班里的憨豆先生
       野蛮的妹妹
       感谢奶奶
       爱哭的妹妹
       我被自然的美丽惊呆了
     
     神农架美景
     迷人的九寨沟
     美丽的那拉提草原
     庐山三叠泉
     美丽的风光
     美丽的漳浦
     秋天的西湖公园
     山中即景
     千变万化的云作文400字
     四季的画作文500字
    改写《望庐山瀑布》作文
    游庐山作文
    黄山三日游作文
    庐山游记
    庐山三日游作文400字
    庐山旅游作文
    庐山美景
    庐山导游词
    美丽的庐山云雾
    描写庐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