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山中即景


山中即景
今天,我们一起去爬山,我们爬到半山腰,突然看见一个红红的东西长在树上。仔细一看,哦,原来是杜鹃花呀!杜鹃花的花瓣很鲜艳,有的是大红色的,有的是朱红色的,还有的是粉红色的。它的花苞也很美丽,有的像雨滴,有的像米粒。

当我们下山的时候,发现了一条小沟,里面有许多蝌蚪。这些蝌蚪有的大,有的小。有时候它们聚在一起。但是当我们走过去的时候,它们就四处逃散,有的钻到泥土里面躲起来,有的藏在水草底下。我把两只手轻轻合拢,像勺子一样慢慢一舀,就抓到了一条小蝌蚪。蝌蚪被我舀上来了,手里的水越漏越少,蝌蚪在我手心蹦跳着,好像在说:“我还小,你先放了我吧!”而我却舍不得放了它,把它装在袋子里,就拎着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看见了油菜花金灿灿的,好像给大地铺了一层金子。油菜花上飞着好几只蜜蜂,它们在忙着采蜜。我想:正是因为它们,我们才能吃上又甜又香的蜂蜜,它们可真辛苦呀!走着走着,我们又看见小河上有几只鸭子在自由自在地游泳。看到这个画面,我情不自禁地吟诵起来:“春江水暖鸭先知!”

大家见我摇头晃脑的样子,都笑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9/2102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他深深的打动了我
       我们班里的憨豆先生
       野蛮的妹妹
       感谢奶奶
       爱哭的妹妹
       我被自然的美丽惊呆了
       为我而亮的一盏灯
       勤俭从我做起
       坚持自我
       家里的那些花儿
     
     神农架美景
     迷人的九寨沟
     美丽的那拉提草原
     庐山三叠泉
     美丽的风光
     美丽的漳浦
     秋天的西湖公园
     山中即景
     千变万化的云作文400字
     四季的画作文500字
    山中风景
    山中景色
    雨中即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