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山中景色


 山中景色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头,有一片世外桃源。那里有叮咚的小溪,幽幽的小径,青脆的竹林,还有一座散发着古香的竹桥,那就是我。

我不知道在这里站了多久了,应该有几百年了吧?虽说对这山里的景物我早已熟悉,但却从未感动厌倦......

早晨,我睁开眼,树叶们向我招手,清凉的溪水为我带来听觉的盛宴。每一颗小草都苏醒过来:有的把手高高举过头顶,想要吸取更多的阳光;有的揉着眼睛,像是还对甜美的梦境依依不舍;有的则精神的扭扭腰、甩甩手,快乐的互相交谈着自己的生长进度。听,薰衣草说:“我今天就要开花啦!到时候蜜蜂姐妹们可就有的忙啦!”这边向日葵说:“是吗,听说睡莲也在今天开花呢!”“你的消息还真灵通啊,那以后你就是我们的探查员啦!”“好啊,那......”

听到这些,我也开心的笑了,轻轻地对水流兄弟们说:“它们能开花结果,还不是少不了你们的功劳?”“哪里哪里,竹桥兄弟言重了,哈哈哈……”

日上三竿,薰衣草已经脱去了她那翠绿的外衣,露出了美丽的花骨朵。我心里一阵欣喜,想到:薰衣草妹妹,你去年的花骨朵被几颗豆大的雨点打掉了,今年总算是碰上了一个好天气!

傍晚,在夕阳下沉的那一刻,薰衣草终于露出了笑脸,绽开了她美丽的花朵。芳香扑鼻,所有的花朵都陶醉在这美妙的香气之中了。

今天,繁星满天,我望着水中的星影,逐渐入梦……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夏的第一朵荷
       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我的新同桌
       我名字的来历
       边城读后感400字
       感恩妈妈
       “牛犊”战“老姜”
       抄作业的教训
       红与黑读后感3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