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的环境作文800字

我家在院桥的幸福小区,那的空气比较清新,树木算多也不算多,算少也不算少,反正刚刚好,水面上有一些垃圾,看起来还蛮干净的,一棵树木都没有增加,到是减少了15棵树木,人们不断的在哪里开车,对环境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在河边有人常常在哪里洗衣服,把脏东西洗到了河里,白白的东西分散开来,就会污染。
   你们也知道,地球是我们的家园,环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人类大量的消耗水资源和污染环境,已经把一个美丽的地球毁的不象样了。水渐渐少了,动植物濒临灭绝……这一切都是因为人类不注意保护环境造成的。我们是社会的小主人,有责任,有义务的向你们反映一下。人们随手丢垃圾,那肮脏的树枝上挂着塑料袋、那黑黑的草地上堆着果皮和纸屑,绿绿的森林、蓝蓝的天空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环境遭到了很大的破坏。大街上还有很多汽车,排出的臭气不仅对身体不好,还会污染天空,我们小学生放学走在回家的路上都会被呛得要死,非常难受。街道旁边还到处盖满了高楼大厦,占地面积很大。而且大多都是小区,酒店和大人的娱乐场所等,我们儿童活动的场所也越来越少,有很多我们不适合去的地方,这样我们也失去了很多快乐。但有的人在大街的墙壁上乱写乱画,在草地上乱踏乱踩,我对这一点也是非常不满的。还有妈妈常想到商场去采购自己心仪的物品,不过考虑到家里离超市太远,就说算了,每到这时候,我总是特别生气,心里想:为什么商场都要开在市中心呢,五、六个商场都是集中在北部湾广场周围,这样就会给不少消费者带来不便。但有的rén dà街的墙壁上乱写乱画,在草地上乱踏乱踩,我对这一点也是非常不满,所以我想为你们提点建议。
   一、教育人们要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不要随手丢垃圾。
   二、不要建太多高楼大厦,多建一些供少年儿童
   水,滋润万物,与人们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水是甘甜的。但有时又是苦涩的;水是宝贵的,但有时它又泛滥成灾;水是清冽的,但在一些地方它却变得污浊不堪;一切生物都离不开水,但在一些特别需要水的地方,它却变得那样吝啬……面对我们日日不可或缺的生命之源一-水,我们知道的到底有多少?,你也可以投稿
   中国的水资源虽然比较丰富,但分布不均,东多西少,南多北少,缺水的地方很多。而在不缺水的地方,人们浪费水、污染水的现象又太严重。
   一些工厂不注意保护水资源,把工业废水排入江河湖泊,造成了水资源的严重污染。鱼虾生活在这样的水中,就会慢慢中毒,死去;人类喝了这样的水,就会生病,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听后,我觉得真是可怕!为什么人类只知道赚钱,不知道保护水资源,这样下去,我们就很难喝到干净的水,到那时,人类该怎么生存呢?

【每日写作指导:常见作文写作方法——学生必读】

  1、第一人称叙事法

  【特点】

  由于文章的内容是通过“我”传达给读者,表示文章中所写的都是叙述人的亲眼所见,亲耳所闻,或者就是叙述者本人的亲身经历,使读者得到一种亲切真实的感觉。采用第一人称,由于叙述人是当事人,所以叙述的人与事,只能是“我”活动范围内的人物和事件。活动范围以外的人物和事情就不能写进去。

  2、第三人称叙事法

  【特点】

  用第三人称叙事,叙述人既不受空间、时间的限制,也不受生理、心理的限制,可以直接把文章中的人和事展现在读者面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3/2069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350字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100字
       妈妈的节日作文300字
       年的气氛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烟花节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风俗作文
       大年三十真快乐作文
       期待已久的植树节作文200字
       元宵节作文300字
     
     美丽的秋天作文150字
     梅花作文
     世外桃源作文
     海河作文400字
     春天多美啊作文250字
     神奇的张家界作文
     美丽的大凌河作文300字
     春雨作文400字
     山村的早晨作文250字
     雨夜作文400字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450字
    家乡四季作文450字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
    我的环保足迹作文400字
    来自外星的环保建议书作文
    家乡之秋作文
    家乡的澧河公园作文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兴化作文
    家乡的樱桃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