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来自外星的环保建议书作文

太阳系地球上的居民——人类:
   你们好!我是宇宙中一个星球——阿尔法*贝塔勒星的居民——贝塔人。
   我们这个星球在距离地球八百万亿千米的地方。我使用了跳跃空间望远镜,找到了地球——一个蓝色的星球。
   地球本来是一个美丽的星球,可因为人类的破坏和干涉,地球的环境变差了,地球变丑了。
   我做出这样的判断,主要基于以下几点:
   1、人们在土地上乱扔垃圾,随地吐痰,垃圾不分类。造成了土地污染。
   2、工厂排放污水、污烟不经过净化,排放的污水造成鱼虾水藻等水生动植物死亡。造成了水污染、大气污染、生态不平衡。
   3、汽车太多了,在路上排放大量的废气,乱鸣喇叭。造成了噪音污染、大气污染(“热岛效应”、”温室效应”)等。
   4、工地施工噪音大。住在工地周围的居民随时都可以听见“哐当,哐当”石头放下声和“嗡——”吊车升起的声音。造成了噪音污染。
   5、人类砍伐树木。树木可以净化空气,砍伐树木造成大气污染。树木可以可以吸收噪音,砍伐树木会导致噪音污染。树木可以巩固土壤,砍伐树木会造成水土流失,就像黄河,所以也会造成水污染。砍伐树木会造成鸟儿、松鼠无家可归。而且砍伐树木的人会乘机捕捉一些珍稀动物,导致物种灭绝,也造成了生态不平衡。
   基于以上几点情况。我建议你们人类改过自新,采纳我的建议:
   1、规定工厂排放污水、污烟要经过净化。
   2、垃圾要分类,对随地吐痰及乱扔垃圾者进行处理。
   3、多造电、氮等新能源汽车,避免排放污烟。禁鸣喇叭,违者罚款。
   4、工地尽量减少噪音,不在人们休息时施工。
   5、不乱伐树木。坚持“砍一棵树,种一棵树。”砍伐树木时需有人监管。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还地球一个美丽的环境,人人都能拥有美丽的家园,是我们大家共同的目标。这是我的建议,希望大家能采纳我的建议。

【写作指导:如何使小学生写好作文——改变传统观念】

  1、陈旧的作文观。我国长期受应试教育的影响,作文教学的目的和任务始终没有跳出“为作文而作文”的怪圈。新概念作文运动的兴起,在鼓励学生张扬个性、自主创新方面功不可没,但在为什么写作文的问题上仍然没有给广大师生以明确的指向。“某地又出少年大作家”、“一篇作文上北大”等新闻报道使个别有作文天赋的少年一夜成名,也使多数作文成绩平平的学生更加困惑:作文好等于一切吗?新概念作文运动从反对应试作文开始,可惜不久又不知不觉滑向了应试教育的功利主义轨道,还留下一个后遗症,过分强调张扬个性和审美情趣,弱化作文的实用交际、社会批判功能,把学习作文从学会生存、塑造人格中分离出去,使作文越来越像“才子才女”的语言游戏。这个后遗症已经影响到了小学阶段的作文教学。

  2、陈旧的作文训练。近年来,人们在实践反思的基础上构建了“乐于写(1~2年级)→自由写(3~4年级)→学会写(5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402/2063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变废为宝作文500字
       做一个环保小学生作文
       节能与省钱的关系作文
       保护小鸟作文
       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植树作文200字
       环境污染作文350字
       啄木鸟的悲鸣作文
       请给我们一片栖息之地作文300字
       文明在我身边作文
     
     乱扔垃圾实可恨,莫为捡起而害羞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文
     我的环保足迹作文400字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600字
     环保倡议书作文
     保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350字
     节约用水作文500字
     保护生态环境作文300字
     一幅漫画作文
    外星人入侵记——想象作文40
    来自爷爷的温暖
    参观科普外星人展作文
    外星人作文
    快乐来自于成功
    我发现了外星生命
    原来自已也是很棒
    外星人来我家读后感
    外星人小外
    外星生物未解之谜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