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外星人小外


外星人小外

“嘟”……“嘟”“探测到了!”小外在一架探测器前对他的姐姐小菊说,“离我们星300000公里的地方有一个有生命的星球,叫地球。”“那再探测一下,把你投放到哪里。”小菊说。原来,小外他们接到了一个任务,要到另一个有生命的星球去考察,并和那个星球的人建立友谊。“探测完毕,地球适合我们和平星人生存,投放到哪儿都行!”小外说。“那么,用光速传送吧,1秒达到。”

传送器的声音还没有传到小菊的耳朵里,小外就已经到了地球。小外看看四周,看见风在耳边呼呼得吹着,风中飘着黄沙——他到了地球上的大沙漠,(和平星上没有沙漠)他很好奇,打开“臂上视频通话器”对小菊说:“这是哪呀?不会传送错了吧,我一个生命也没看见!”“那当然,你被投到地球上的大沙漠了,当然没人啦,”小菊说,“不过,再往前走一里就有一户人家了,你试图跟他们建立友谊吧。” 

小外到了那户人家,发现那户人家的房子是用木头搭建的,很简陋,他想正好,可以借此机会和那家人建立友谊,慢慢的,就可以让地球人和我们和平星人成为好朋友了!

小外先启动遥感系统,发现有一对老夫妇,蜷在一张草席上,心里默祷,上帝赐给他们一碗饭,“好机会!” 小外心想。小外开启传送系统,把一幢别墅传送到了小木屋旁边,里面有够老夫妇吃一辈子的饭和够老夫妇用一辈子的支票。他又用“千里传音”系统,用地球语言对那对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丁克舅舅读后感
       托起心中的太阳读后感
       四季的脚步
       以责任为话题的作文
       曾经的童话
       难忘的亲子活动
       忘不了——大梅沙
       独腿人生
       秋风送“寒”
       团结的蚂蚁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外星人来我家读后感
    外星生物未解之谜读后感
    我们班的外星人
    外星人玩儿转地球第1集
    外星人玩儿转地球第2集
    遇见外星人·过后(2)
    《E.T.外星人》观后感
    和外星人的合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