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倾听秋的声音


倾听秋的声音
秋,是多么凄美,美得让人心酸。倾听一下来自秋的声音吧!

轻轻闭上眼,忘记一切烦恼,用心灵聆听“沙沙”的风声,这风声缓慢而低沉,心中也会有一丝凉意。听——林间的大树们发出“沙沙”的声响,那是每一棵树正在欢声笑语地交谈,回忆着春华秋实的美好记忆。半晌,“沙沙”声变小了,那是每棵树讲累了,困了,便睡着了——开始打小鼾声了,偶尔鼾声的振动会使几片树叶飘到你身上。
秋风乍起,树叶在空中纷纷扬扬地飞舞,我看见它们发出“吱吱”的声响,看着落叶离地面越来越近,仿佛是一场隆重的谢幕。
秋蝉伏在枝头打嗑睡。它老了,声音有些嘶哑,不能像炎炎夏日那样引吭高歌。
倾听,秋,你感受到了秋与众不同的美了吗?
“万紫千红总是春”那是春,太过于娇艳;“映日荷花别样红”那是夏,太过于灼热;“千树万树梨花开”那是冬,虽洁白,但太过于寒冷;唯有秋,一个朴实无华的季节:它庄重、淡雅、深情,同时也便于文人、诗人抒情!

其实,秋的青春十分短暂——仅仅只有三个月。它不像春,姹紫嫣红,尽情地打扮着;它不像夏,热情似火,自私地霸占大地;它不像冬,寒冷刺骨,无情地冷冻大地……秋是个文静羞涩的女孩,它使人感受到了秋风习习,秋高气爽的气息,它也会使人感受到了婀娜多姿,娇美柔情的风韵!
倾听,秋,与众不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9/1988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夜的滨江公园
       家乡的果园
       美丽的鼓浪屿
       秋的感悟
       夏天是个五线谱
       环卫工人最美
       凝望父亲
       我是这样长大的
       感谢我生命中有你
       我心中的好书
     
     倾听秋的声音
     夏夜的滨江公园
     家乡的果园
     美丽的鼓浪屿
     秋的感悟
     夏天是个五线谱
     彩虹的秘密作文
     美丽的冬天作文
     美丽的中山公园作文
     美丽石林作文
    秋的感悟
    秋的感悟作文
    秋的诉说作文
    有关中秋的作文
    金秋的校园作文
    关于写秋的作文
    关于深秋的作文
    深秋的雨夹雪作文
    秋的味道
    秋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