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金秋的校园作文

  大自然是很有魅力的。嫩绿的春天,火热的盛夏,严寒的隆冬……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又在我的心中描绘出了秋天的神韵。
  秋的使者,轻盈而愉快地到来,拿出神笔,将七彩光芒一往情深地挥洒在广袤大地的雾衣上。当大地从熟睡中醒来,欢迎它的竟是如此斑斓绚丽的画面!
  看,金秋的校园,左边那一行枝繁叶茂的法国桐,在秋风中已失去昔日绿叶婆娑的风采,呈现一片赫然黄色,黄的那么耀眼,那么透亮与湛蓝的天相辉映,显得那么赏心悦目。一阵风吹过,树叶沙沙飘落,给大地轻轻地披上一件暖和的秋衣,我站在校园水泥甬道边,一片树叶悠悠落在我的脚边,忽然感到它像一个“游子”在树冠上工作了一个夏天,带着疲惫完成了它快乐的工作,又无声无息地躺在大地的怀抱,在大地母亲的召唤絮语中含笑走完了自己生命的旅程。右边那一行杜仲树,还未来得及脱去绿衣盛装,换上金黄衣衫,萧瑟的秋风就毫无情面的连撕带拉,把一片片绿叶扯下,光秃枝丫,风中摇摆在凄诉着风中儿女远去的别情。
  沿着甬道,我来到校园花坛边,望着秋风中的一朵玫瑰,也许是最后一朵。它,那绯红的明丽的色彩,多像一位临风窥视的少女,神秘又略带羞涩,而对这朵娇艳的花儿,我不在是惋惜,而是去憧憬未来,再看其它玫瑰早已落英缤纷,而枝头残留的花瓣却给我一个深深的沉思:自然界中的万物原来就那样,在大红大紫中,都有它的鼎盛和衰败,这只不过是季节的互动轮回罢了。
  然而,我也看到那一棵棵傲然挺立校园里的雪松和翠柏,在秋风的劲吹下,依然是那么苍翠,富有生机,用它的绿韵把校园点缀得充满蓬勃旺盛力——生命之绿。
  我爱景色宜人的秋天,更爱这金秋如画的校园。

金秋的校园作文
  秋天了,学校里依然绿草如茵,绿树成荫,但地上洒满了落叶。校园里欢声笑语,同学们互相嬉戏。上课时,书声朗朗;音乐课上,歌声悠扬。学校的每个角落都充满着明天的希望,一颗颗种子长大后必将是一株株苍天大树。
  学校的一角,有一批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即将离开这美丽的校园。我站在一棵高大的凤凰木下,一颗颗金黄的穗子落下,我静静地站着,往事一件件浮现在我的眼前……
  那是在五年级。班上选拔“书香宝贝”时,我和寇隽瑜在班级脱颖而出,代表班级参加学校“书香宝贝”的选拔。我在大家面前大出洋相,一首短短的诗《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背得结结巴巴的,最后的命运就是淘汰了。
  这件事过后,我认真地反思自己。这么短的诗,没有记熟是因为没有认真对待这件事。这以后,我努力地诵读,反复地记忆,想象着诗中描绘的景象,抒发的情感,并运用了老师教给我们的“肢体语言”,终于准备好了这首诗。果然,机会来了,在滨海社区举行的一场公益演出中,我和我们学府小学另外三名同学参加表演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当聚光灯射在我们身上,我们大声地朗诵,台下顿时安静了,演出博得了台下的片片掌声,欢呼声和喝彩声,我是多么开心啊,在掌声中,我明白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也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真谛。
  一阵风吹来,我感到温暖而惬意。秋天的校园,格外动人。我感受着校园中的一花一草一木,百果园中那“出征”的雕塑我铭记在心。学校里仿佛还回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夕阳作文
       下雨的早晨作文
       最美的风景作文400字
       关于夏天夜晚的作文
       关于暴风雨的作文400字
       彩色的夏天作文
       那一场雨作文
       描写雨天的作文
       日出日落作文
       夏天的落日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有关中秋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校长作文
    描写冬天的校园作文
    我眼中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春天的校园作文
    关于写秋的作文
    秋天的校园作文
    雨后的校园作文
    雪后的校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