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初夏淡淡的韵味


初夏淡淡的韵味
夏姑娘在春姐姐走的时候来了。性格多变,热情的夏姑娘可弄惨了我们。
她来了,顺便把太阳公公的温度调高了好多。风,也被她带坏了,变成了热风。还是雨妹妹是在,隔几天下一次雨,那些可爱的雨宝宝疯了似的往下跑,把温度降低了不少。
早晨,夏姑娘还算可以,把太阳公公早早的叫起来了。站在楼顶,风儿也不调皮了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脸庞。空气可真新鲜啊!连耷拉着脑袋的小草都笑盈盈的抬起了头。不一会儿,公鸡就开始扯着嗓子喔喔地叫了。这时夏姑娘的性格是温柔的。
中午,夏姑娘把太阳公公的温度调的死高。连我这个爱钱如命的人,都忍不住花钱去买那昂贵的冰淇淋了!嘿!你还甭说,在这烈日的“狂烤滥晒”下,冰淇淋发挥了它极大的优点:吃了凉快,还好吃!吃完了,还想再吃。路边的小狗疯狂的往楼道里钻,图凉快,但它还是时不时的吐舌头。
晚上,我漫步在河堤的小路上。好像夏姑娘睡着,不调皮了。天也刷的变色了,青蛙在草丛里呱呱的叫着。我为了到达目的地,在草地里的小道上行走。草儿调皮的刮着我的脚腕儿,我觉得脚腕儿又痒又痛,真难受啊!
夏之韵,应该就是如此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8/1967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傍晚
       美丽的哈尔滨
       我家的小表妹
       我家的节约达人
       让我再看你一眼
       风雨中的身影
       我最爱葡萄
       写红枫的作文
       浊酒英雄悲白发
       失去后的珍惜
     
     初夏淡淡的韵味
     家乡的傍晚
     美丽的哈尔滨
     体育馆作文
     畅游青青的海洋
     月是故乡明作文
     公园作文400字
     刮台风作文
     家乡的傍晚作文300字
     雨过天晴作文3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深深地想念,淡淡地回忆
    淡淡的乡愁作文
    描写初夏的作文
    初夏的美
    淡淡桃花淡淡痕
    描绘初夏的雨天
    爱是一杯淡淡的茶
    初夏的第一朵荷
    淡淡的芳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