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人民广场作文300字

  梅县人民广场是我经常去的地方,每天晚饭后爸妈都会带我去那里走一走。
  来到广场,沿着台阶往上走,就看到石碑上雕着的几个大字:梅县人民广场。广场上人络绎不绝,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打球,有的在溜冰……人们都在尽情地享受这美景。
  再往里走,印入眼帘的就一大片人造瀑布。人造瀑布一泻而下,好像是倾盆大雨。站在瀑布前,炎热被远远地抛在身后,真是神清气爽。那轰鸣的水声震耳欲聋,强有力的节奏,如同一支交响曲在我耳边回荡;如此壮观的景象,就像李白笔下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真是气势非凡呀!
  再往右走,就是广场的梅花山。来到山脚下,我们抬头望去,山虽然没有直插去天的雄伟壮观,却有着茂盛青翠的树木,幽静的神秘气氛。我们沿着弯曲的山路往上走,爬上山顶已累得气喘吁吁了。山顶上空气特别好,同时建有种种健身器材,许多人都在上面锻炼呢。我俯视着山下的美景,附近的体育馆、宾馆和高楼大厦拔地而起。
  啊!美丽的人民广场,美丽的梅县,愿你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美丽的人民广场作文300字
  人民广场是家乡新八景之一,如果你问我最美丽的是哪一景,那么我会跟你说,是新八景之一——人民广场。 =
  一走进广场,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花坛。大花坛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有玫瑰、康乃馨……引来了许多蜜蜂和蝴蝶。蝴蝶在花众中翩翩起舞,蜜蜂在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说:“欢迎到来人民广场。”我们仿佛听懂了小蜜蜂的话,全都乐呵呵地笑了起来。
  音乐喷泉也是人民广场一处美丽的景点。它随着音乐一高一低,最精彩的是音乐放到中间的时候,它就会趁你不注意,形成一片水幕,我看得目不转睛。突然,水幕中间映出一部电影,里面的电影很有趣,我看得津津有味,电影播完了,我问爸爸:“刚才那是什么?”爸爸说:“那是水幕电影,以水为幕,投影仪照出来的影幕像照在水幕上,就形成了水幕电影。”这是地,我还在思考着爸爸对我说的话,突然,一阵风把水雾吹到脸上,我顿时觉得脸凉飕飕,超爽!verygood!
  我爱新八景,更爱美丽的人民广场,美丽的花坛和神奇的音乐喷泉,吸引了很多游客,它是我们家乡的骄傲。
美丽的人民广场作文400字
  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到人民广场游玩。
  一进广场门,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面雄伟又壮丽的五星红旗。鲜红色的旗子再配上五颗闪闪发亮的五角星,真是美丽极了。
  进了广场后,我真不知道我那儿看:两旁都种着高大挺拔的“大王椰”,而且,每种一棵“大王椰”都挂着一盏水晶玻璃大吊灯,犹如天上那无数颗繁星。
  穿过人民广场的楼下,来到了艺术喷泉。美丽的艺术喷泉在五彩缤纷的灯光的衬托下,伴随着优雅的音乐,梦幻般的起伏,交叉生辉,快乐地舞动着:有的如海鸥飞翔;有的像孔雀开屏;有的似真如幻轻烟……集声、光、色为一体的喷泉构成一幅幅优美动人的景象,欢快的水姿令人叹为观止,流连忘返。再加上那五颜六色的花朵的衬托下,更是美丽极了。
  走过了美丽的艺术喷泉,来到了后门的花坛里。花坛里铺着一块绿油油的草坪,草地上长着各式各样的花朵:有的才是含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的早晨作文
       关于雨天的作文
       关于日月星辰的作文
       关于写天鹅湖的作文
       美丽的天鹅湖作文
       关于流星的作文
       关于天气的作文
       描写夜空的作文
       校园风光作文300字
       最美的风景线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美丽的茉莉花作文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