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潮阳是个无与伦比的地方。它虽没有城市的繁华富裕,没有农村的朴实宁静,但却有着自己与众不同的风光秀丽。
  当旭日东升时,家乡就是显示出了勃勃生机,护城河从迷雾中醒来,淡淡的薄雾如袅袅饮烟,似淡淡轻沙,过了一会儿,河边热闹起来——商版收拾东西摆摊,老人们起来晨练,叔叔阿姨骑着自行车和摩托车赶去上班,学生也买了早点跑去上学。朴实的吃喝,老人的谈笑声,自行车的“铃铃”的车铃声,摩托车“隆隆”的马达声,学生的跑步声和潺潺流水声,像一曲娓娓动听的“早晨欢乐交响曲”。
  中午,太阳普照大地,“轻沙”消失得无影无踪。一束束金光照射在波光粼粼的河面上,像是穿上了一件件缀满金珠的纱衣。河边的树木随风跳着优美的舞蹈,婀娜的舞姿倒映在水中,我悠闲地走在河边,这难道不是“人在画中游”吗?
  夕阳西下,是那么令人惬意。我和行人。树木和花草一起沐浴在夕阳与晚风中,是那么悠闲自在。随心所欲。
  夜幕渐渐降临了,一切都安静下来,只有流水还在哼着歌儿。星星不时的眨着眼睛,似乎也正被家乡的美景深深陶醉。性急的晚风,索性也随着流水轻歌曼舞。
  我常常会望着家乡护城河清清的河水,想:这不仅仅是流水,还是我们美丽家乡的象征,还满载着家乡劳动人民的希望与欢乐。
美丽的家乡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哈尔滨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有“东方小巴黎”的美称。哈尔滨有着小草和树木的绿化,使得空气更加清新了。哈尔滨上空的天蓝蓝的,偶尔飘着几朵洁白的云,把这座城市装扮得更加美丽了。哈尔滨上空的天蓝蓝的,偶尔飘着几朵洁白的云,把这座城市装扮得更加美丽了。哈尔滨有一条着名的大街——果戈里大街。听妈妈讲,由于当时在此居住的俄罗斯人较多,沿街欧式建筑林立,这条街路便以人们熟悉的俄罗斯作家果戈里的名字命名。白天的时候,果戈里大街人山人海的,很热闹。我和妈妈漫步地走在大街上,街道上人流如潮,车水马龙,楼房鳞次栉比,商店里的商品琳琅满目,前去购物的人络绎不绝。但一到夜晚,果戈里大街便成了灯的海洋,路灯、广告灯、车灯、齐放光芒。你看,路灯像一个个士兵一样守在路旁。广告灯错落有致,各式各样,把果戈里大街装饰的更漂亮。一串串明亮的车灯像长河一样奔流不息,果戈里大街真繁华呀哈尔滨是我的家乡,我爱这里的一草一木!更爱果戈里大街,因为它是我们家乡的骄傲。
美丽的家乡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在海西——福建省政和县,它位于闽北山区。
  我的家乡农业发达,农副产品可丰富了。家乡有农副产品有毛竹、竹笋、板栗、茶叶、香菇。茶叶的品种很多,有红茶、白茶,特别是政和功夫茶,不仅清香飘逸,而且具有保健作用。听妈妈说,如今政和工夫已经远销东南亚和欧美等国家和地区,成为家乡一张响当当的名片。家乡还盛产各种各样的水果,有杨梅、桃子、梨、枇杷、西瓜等。有一年,我还跟爸爸参加了东平镇的“杨梅节”,又大又黑又甜的杨梅,可把我馋坏了。
  家乡的工业也很发达,我的家乡工艺品很多,有竹胶板、木胶板、竹席等多样工艺品。它们销往全国各地,有的还进入了国际市场。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山清水秀,有杨源乡的洞宫山,锦屏村的千手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家乡环境的作文
       关于家乡景物的作文
       描写自然现象的作文
       关于自然现象的作文
       下雪了作文
       写景的作文500字
       关于写景的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一处景物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美丽的茉莉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