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爱美丽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青岛,要想贴切的形容我的家乡那只有“美丽”两个字。我爱我的家乡,爱那的山山水水,喜欢看那一望无际的大海和细软、金黄的沙滩。
  五年前我随爸爸妈妈工作的调动离开了家乡,但家乡对我来说并不陌生,说起家乡青岛,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因为它是一只美丽的海滨旅游城市,那里有葱葱绿绿的大山、蔚蓝的一望无际的大海,是真正的依山傍水。青岛闻名且历史悠久,她应有亚洲最早的水族馆和中国最大的啤酒生产企业,北方最大的外贸口岸,也是拥有中国名牌与驰名商标最多的城市。
  当你步入青岛时,你会惊奇的发现:这座城市恰似一位亭亭玉立、极富青春魅力的美丽少女,从几百年前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渔村,到如今已经是一个闻名世界的充满勃勃生机、花园般的现代化的海滨旅游城市。
  青岛的第一个特点在于它的海岸线长,从我的家里出发坐上公交车十几分钟就可来到辽阔的海边,呈现在眼前的是细柔金黄的沙滩,而不远处就是湛蓝的大海,来到这里的游客都会迫不及待的脱掉鞋子,光着脚丫感受沙子的温柔,蹲下身子伸出手将沙子捧在手里,闻一闻它那特有的海腥味,心情也随之调动起来。到这里游玩的客人很多,男女老少的人们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老年人来这里享受阳光浴;中年人来到这里舒散心情;青年人来这里聆听、欣赏大海的潮起潮落;而年少的我们来这里嬉戏,在沙滩上玩各种小游戏,踢足球、打排球、赛跑等,在这里我们可以充分的放松自己。即使不小心磕到,有着细软的沙子,我们也会毫发无伤的。让我感到最有趣的还是在这里作画,沙滩就像一张永远也用不尽的画卷,在这里你可以随心所欲地画,如果你一不留神画错了,那你也不用着急,不一会儿汹涌的波涛会替你擦去画卷,而你不必换地方就又可以继续画了。
  青岛的第二个特点就是山多。有中国海岸线最高的崂山-1133米,徐福东渡日本的琅琊山,盛产杜鹃花的大珠山,还有盛名森林野生动物的小珠山等等。我喜欢爬山,只要有时间,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山。在山下眺望山上林木茂密,山涧开放着五颜六色的野花。这里到处是翠绿,还有那新鲜空气,来到这里让人心旷神怡。有时候大喊几声,对面山里会传来回声,好像淘气的大山再跟你学说话呢!有趣极了!
  瞧,我有一个多么美丽而又值得骄傲的家乡,我能不爱吗?希望大家一起来我的家乡青岛玩,和我一同享受这份快乐。
我爱美丽的家乡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很美丽,都有不同的变化。
  春天,妈妈带我去种菜,我看见田野的旁边有很多的小草和野花最后还有苍天大树。我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树叶长得那么绿?”妈妈说:“因为现在是春天,大树新的叶子都长出来了。”
  夏天,知了躲在树叶间吵吵闹闹的,很热闹!我们叶要热闹去啦,大家穿上游泳衣,到门前的河边去游泳嬉戏!最惊险的是,到了晚上,我们还可以到外面去捉萤火虫呢,捉回来放到玻璃瓶里,一闪一闪的,真有趣!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沉甸甸的稻穗让农民伯伯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橘园里,橘子的香气扑面而来!我和弟弟来到橘园里,爬到树上,摘了些橘子,高高兴兴的吃了起来!好甜啊,我们真开心啊!
  冬天,雪花飞舞,大地披上了银妆。我和弟弟跑到雪地里堆起了雪人!还打起了雪仗。哇,好冷啊,但是我们还是玩的很开心!湖面上还结了厚厚的一层冰!我们还在冰上溜冰,天然的溜冰场!弟弟一上去就滑了一跤!惹得大家哈哈大笑,弟弟也不哭,爬起来又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描写雷阵雨的作文
       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
       我的四季作文
       关于下雨天的作文
       描写春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春雪的作文
       五指山的作文
       春天的菜园作文
       乡间的春天多美好作文
       美丽的家园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语文,我爱你有多深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珠海作文
    我爱宜昌的路
    我爱我校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我爱故乡的杨梅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