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沙尘暴的作文

  今天早上,起床后,透过黄色的窗帘往外看是黄色的,阴沉沉的。可是我拉开窗帘之后,外面还是黄色的,我感到很奇怪。
  过了一会,我便去问妈妈,妈妈告诉我,说:“今天刮得这是沙尘暴,所以看起来是黄色的。而且,邹城有好长时间没刮沙尘暴了,估计得有一年了,可谁知今天起来。”我一想,今天还得去学街舞呢!这可怎么办。等吃完了饭,我和妈妈便下楼准备去学街舞,可是让风吹地睁不开眼睛,只好去坐公交车。
  学完街舞,坐上了公交车在中国银行正等红绿灯时,我抬头这么一看,红绿灯正被风吹的左右摇摆,上下摇晃,像快要被风吹下来,工作人员正在维修呢!
  晚上,我打开电视时,发现齐鲁频道的每日新闻正在播沙尘暴的新闻,而且在左下角还有一个投票的东西,一个是认为这次沙尘暴是自然灾害的,另一个则是认为是人为造成的,节目结束时,认为自然灾害的只有一千多人,而投人为造成的却高达三千人。
关于沙尘暴的作文300字
  每年的春、秋两个季节我们这里总会有那么几天黄沙满天。听大人们说:“沙尘暴对人类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比如说细的沙尘让人吸进鼻子的话,就吐不出来了,一旦进入气管就会发生气管炎,造成生命危险。
  在这样的恶劣天气中大人和孩子都会全副武装:有的把眼睛用纱布轻轻的蒙上。有的怕把头发搞脏特意戴个帽子,有的怕沙子吹进嘴里戴个口罩。如果在这种天气的情况下有人骑自行车的话,那就得小心翼翼的骑了,因为沙尘暴的天气可视度只有十米远的距离。开车也不是很好的选择,在车里可视度也只有十几米远,就是有车灯的帮助也得小心翼翼的开。
  有的人不禁问?为什么会发生沙尘暴呢!哈哈让我来说说最重要的两点吧。
  第一,大雨天气把地面表层的泥土一半冲去了,又加上大风天气把泥土下的沙子都吹了起来形成沙尘暴。
  其次:人们为了用木头做家具乱砍乱伐树木使植被迅速减产,越是树木减产,人们就越要开垦荒地,这样越穷越恳,越恳越穷,但是这样水土流失就太严重了。而导致强大的沙尘暴。
  为了不让沙尘暴继续在我们身边围绕,为了大量的树木不在被人类砍伐,为了我们不再吸入沙子。
  所以我们一定要制止人们砍伐树木,不要再让沙尘暴在我们身边出现。
关于沙尘暴的作文600字
  我长到八岁半,一次彩虹也没有见到,但我亲身经历过一次沙尘暴。
  那一次,我们学校开运动会,三年级正在跑接力赛,很快就该我们二年级跑了。我很紧张,真希望我们班能跑赢。这时,一阵狂风像扫地一样像我们刮来,因为跑步把操场的土跑得很松,所以灰尘格外大,弄得我们眼睛都睁不开了。有些同学跳起来喊:“白云来了,白云来了。”我抬头看看,那儿是什么白云呀?天上只露出了一点点灰白色,其他的地方都被黄沙占领了。主席台上的广播稿一下子满天飞,像放了一大群白鸽子。老师连忙让我们回教室,一些人也赶紧把主席台上的桌子、凳子搬回去了。
  回到教室,还能看到外面许多红的、黄的、白的塑料袋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看上去像放节日气球,有点怪怪的。同学们纷纷议论,有的同学说,一定是“奥特曼”里面的怪兽来了;有的同学科学一些,他说,几亿年前地球和魔鬼星球撞了一次,这回要撞第二次,人类要灭绝了。我半信半疑,又很紧张,想到我这么聪明的人就要……我再也不敢往下想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本富士山作文
       深夜作文
       描写家乡景色的作文
       美丽的小村庄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关于描写下雨天的作文
       荷塘月色作文
       美丽的小河作文
       美丽的日落作文
       横店影视城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