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日本富士山作文

  “万古天风吹不断,青空一朵玉芙蓉。”啊,多美的诗呀!你知道这是在写哪里吗?这是日本诗人安积艮斋赞美富士山的诗。
  富士山在日语里是“火山”的意思。它海拔3776米,占地面积90。76平方公里。屹立于本州中南部,跨山梨、静冈两县,距东京80公里。是日本最高的山,也是日本的象征。
  日本的山每500米分一个合目,合目在日语中意为“休息站”。我们要去富士山的五合目,也就是说,我们要去富士山2500米的地方。
  座在车上,美丽的富士山在云雾中若隐若现。听导游说,一年365天只有80天左右可以看见富士山的全貌。我们都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有缘能看到富士山。
  到了五合目,一下车,一股清爽的气息迎面扑来,天居然放晴了!阳光暖暖的照在每个人的脸上,抬头望去,美丽的富士山清晰地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棕蓝色的山腰和白色的山顶,犹如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穿着美丽的裙子。在阳光下,绿色的树木闪闪发亮,像绿宝石点缀在小女孩的裙子上,美丽极了!我被富士山深深地吸引住了。
  夕阳中,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富士山。但美丽的富士山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深处。
日本富士山作文500字
  冬日的箱根是那么宁静,偶尔只有几只乌鸦在天空盘旋、鸣叫,“哇、”“哇”
  远看富士山
  大巴在高速公路上飞驰,透过窗户,日本的天空是那么的蓝,没有一点点污染,像一匹匹织好的蓝布铺满了整个天空,在蓝布的映衬下,飘着的朵朵白云是那么的洁白无瑕,在白云环绕之中,有一座山峰,峰顶积满白雪,远远望去,与白云融为一体,衬着蓝蓝的天,犹如仙境一般,那座山就是富士山,海拔3376米,是日本最高的山。虽然日本人赋予它“永生”之意,但其实它是一座活火山。在历史上,它是一座曾有过十几次喷火记录的活火山。
  近看富士山
  来到山脚,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水杉,每一株都是那么的直,直耸云天,据说它们都争先恐后的想得到阳光的沐浴,所以拼命的往上窜。沿着盘山公路上去,路两旁除了厚厚的积雪都是挺拔的水杉,它们像士兵一样保护着富士山。抬头仰望,只见富士山像一位老态龙钟的老人慈祥、和蔼地望着你,山顶终年不化的积雪像老人苍白的头发与眉毛,注视着山下的春暖花开、夏日炎炎、秋意盎然,同时慷慨地为山脚下的富士五湖常年输送水源。
  从飞机上看富士山
  当游玩结束后,我乘飞机从东京起飞,途径箱根富士山。透过机窗往下看,只见富士山又像一个年幼的儿童,仰望天空,在和蓝天、白云说话。富士山的火山口,被皑皑白雪覆盖着,从上往下看,像一朵盛开的白莲花,如此圣洁,真想把它摘下来带回杭州放在我们的西湖边。
  冬日的箱根,很冷很美,最让我难忘的是白雪皑皑的富士山。
日本富士山作文800字
  暑假里,我和妈妈跟随旅游团到日本游玩。我用相机拍下了在日本游玩中许多温馨、快乐的镜头。
  镜头一:快乐的“米粒族”
  在这次旅行中,我认识了一批新朋友,还荣幸地被选为“米粒族”成员之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深夜作文
       描写家乡景色的作文
       美丽的小村庄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关于描写下雨天的作文
       荷塘月色作文
       美丽的小河作文
       美丽的日落作文
       横店影视城作文
       我家的阳台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白雪皑皑的富士山
    游日本好莱坞影城
    日本小羊脱险记
    给日本首相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