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爱美丽的家园作文

  南枫碧水园坐落在美丽的北江河畔 ,浩浩荡荡的北江水泛着粼粼波光从碧水园门前缓缓的流过。碧水园里楼宇整齐,地面干净,植物茂盛,空气清新。在碧水园里随处可见高大的树木,碧绿的草坪,鲜艳的花朵,飞舞的蝴蝶;小朋友在水池边嬉戏,老人在树下乘凉,我也在这里无忧无虑的成长,还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其中最有趣的事就是抓蝌蚪。
  那是5月6日的一个上午,我和妈妈一起去散步,看见旁边的水池里有几十个小黑点在自由自在地游动,我问妈妈:“这几个小黑点是什么?”妈妈看了看说:“这是几个是小蝌蚪来的。”这时我立刻跑回家,妈妈却问我:“你要去那里?”我马上回答到:“我回家拿东西。”妈妈又说:“快去快回。”我冲了下来拿着捞鱼的鱼网和一个装着橡皮泥的小塑料桶跑到水池边蹲在石头上捞蝌蚪,小心翼翼捞着蝌蚪,先把捞鱼的鱼网轻轻地放下去,然后等待着蝌蚪游来,最后蝌蚪游到捞鱼的鱼网里有最快的速度把捞鱼的鱼网给提上来,可是我一不小心一脚踩进了水池的水里,搞到鞋子湿了,裤子湿了,衣服也湿了,但是俗话说得好:失败就是成功之母。我又重新站了起来,又重新蹲在石头上,又重新的重试一遍,重试了好多遍,终于我捞到了一窝蝌蚪,有6个蝌蚪……
  只要你留心观察,还能发现许多有趣的事情。正是这一件件看似平淡的小事,却串联成一道和谐家园美丽的风景线!

我爱美丽的家园作文
  我们应该爱护森林,爱我家园。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但是人们真的爱护过大自然吗?
  是的,人们啊!你们真正的热爱过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遗产——大自然吗?你们知道吗?我国绿地正不断地减少,减少,再减少。大自然给了我们呼吸的氧气,吸取废气,你可以想像世上如果没有了自然世界,就相当于地球上没有人类,只有大自然,才会让人类生存下去。我曾经读不定期一篇文章:有一个丽的小村庄,它原本山清水秀,森林资源丰富,人们过着勤劳朴实的生活,可是一些村民为了致富,乱砍伐村木,运到山外去卖,短短几个月,山上的绿荫没了,变成了桌子椅子筷子。大把的钱进口袋了,村民都至富了,日子过得有滋有味了。突如奇来的一场大雨来了,下了五天五夜,山旁的小村庄被洪水淹没了,光秃秃的山显得苍白无力,眼看着一片片新建的楼房被水浸没。
  读到这里,我相信你已经知道了大自然是多么宝贵啊!让我们呼吁起来:“关注森林,爱我家园。”

我爱美丽的家园作文
  昭平的风景犹如仙人精心构造的一幅美丽的图画。一溪流水,两岸青山,山峰矗起,山水相映,格外生辉。好山好水孕育了勤劳朴树的昭平人,昭平人则培植了一片“绿天地”。
  那片“绿天地”无所不在,或南面,或东面,或西面、或北面。随时给予人一种清爽、洒脱的感觉,迎面扑来,恰似仙女散下的花瓣雨,令人向往。“绿天地”——一片片茶叶林上的茶叶在春天时含蓄待发,拼命吮吸着天地之精华,努力以崭新的一面展现在人们面前。茶叶抽出了嫩芽,采茶女用着纤细的手指采摘着一颗颗细嫩的茶芽芽,茶芽芽再经过人们的精心加工后,成为人们茶杯中的一颗颗茶叶,用甜美的山泉水泡出甘甜的茶。
  昭平的茶叶是能体现昭平勃勃生机的东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比赛场面的作文
       凤凰山作文
       美丽的四季作文
       关于雷雨的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的变化作文
       花果山作文
       描写夜色的作文
       我看家乡新变化作文
       美丽的湿地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语文,我爱你有多深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珠海作文
    我爱宜昌的路
    我爱我校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我爱故乡的杨梅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