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的家乡的变化作文

  有了很大的变化,比以前要美丽多了,现在耳边能听到小鸟欢快的歌唱声,唱的可真好听呀!田园里到处都是庄稼,这都是农民们劳动的成果,山上到处都是树木,再也没有看到有农民上山去砍树了,也许大家真的懂得了这一点,破坏森林是不折不扣的自杀行为。我由衷的感到了欣慰……我来到了我以前的家,家门口的那棵小树已经长成了苍天大树。它让我想起了当年我和小伙伴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阵阵笑声不时在我耳边荡!但不可能,不可能,这时她们出来啦。吓了我一跳,她们说她们是守护甜心,从我的心灵之蛋中孵化出来的。可这是电视里才有的但不可能,不可能,这时她们出来啦。吓了我一跳,她们说她们是守护甜心,从我的心灵之蛋中孵化出来的。可这是电视里才有的呀,她们说只有相信她们或者非常想才能出现。我慢慢相信了她们。亲爱的朋友你有守护甜心吗?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也有了自己幸福的家庭,想念故乡。于是,我坐着宇宙飞船,一会儿就回到了故乡。 20年后的故乡完全变了样,连我都快不认识了。以前的马路都成了高速公路,一辆辆豪华的轿车行驶着,用空气作为燃料,没有一点污染。高速公路上没有一点垃圾,甚至还能照到自己的影子。 故乡以前的平房或者是几层楼的房子,都成了一座座高楼大厦。
  我回到了家,家人都出来迎接我,爸爸妈妈都老了,多了白发,多了皱纹,爷爷奶奶也老了许多,但是,他们在我心里依然很年轻。
  我吃过中饭,去了我的学校,因为今天正好是我们同学聚会的日子。 我来到我的小学门口,出现在我眼前的竟是一座像宫殿一样的楼房,我走了进去,沿着鹅卵石铺成的小路,走到校园的石椅旁边坐下休息。我向四周看,不远有个大喷泉,喷出来的水柱有10米高。校园里鲜花盛开,绿油油的草坪,是人神清。

我的家乡的变化作文
  近几年,我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幢幢高耸的大楼拔地而起,一条条宽广的柏油路通向各地。其中,变化最大的还是要属坏境变化了。
  以前,有些不文明的人随便乱扔垃圾,总将一些没用的东西、杂物扔到路边、河里。这些垃圾因没有人来处理,都已经开始腐烂、发臭。严重污染了坏境。
  现在,多出了许多环卫工人和垃圾桶。这些环卫工人每天勤勤恳恳,非常勤劳的扫地,每天早出晚归、起早贪黑。就这样一段时间后,家乡的环境明显好了许多。而且这还一举两得,不仅环境得到了改善,而且帮助了一些没有工作的人。
  而在这之前,河面上都长着许多芦苇,原本混沌的水更加污浊不堪。并且,以前一到夏天,湖面上都是一大片水草,快要把鱼儿们活活闷死了。其实原来的湖水清澈透明,鱼虾嬉戏,蜻蜓低飞,在夏天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但现在却是一条臭气熏天的“死亡之河”。
  但现在,环卫工人们有的乘小船,有的穿防水服,有的手拿镰刀,都在河边、河里割芦苇。几个星期下来,一条波涛荡漾、小鱼成群的小河又赫然呈现在人们面前。
  是的,我们家乡的未来将更加美丽。我希望未来家乡的周边都被青草覆盖,上面长着五颜六色的奇花异草;门前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流,水清得可以直接饮用,小溪里游着一群群的游鱼戏虾,它们在小溪里无忧无虑的尽情嬉戏;家乡还会长满各种各样的树木,而树木之间有着来回飞翔的小鸟,在夏天,树木给人们带来无尽的清凉。
  未来的家乡是美好的,是丰富多彩的,但这也同样需要我们来创造。我们应该养成不乱扔垃圾的好习惯,并多植树造林,来美化环境。只有这样,我们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果山作文
       描写夜色的作文
       我看家乡新变化作文
       美丽的湿地作文
       奇异的风光作文
       关于月亮的作文
       秋天的图画作文
       关于描写石林的作文
       森林里的变化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