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奇异的风光作文

  都说,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是啊,就连云,也非常的奇妙……
  云天天和我们见面,可是,又有几个人注意到它呢?所以,很少发现它的奇妙,要知道怎么奇妙吗?听我和你说把。
  或许,你们会问我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云,对云感兴趣的呢?问的好,我下面就要告诉你了。
  那个时候,是周末的傍晚,我和伙伴们在公园门口玩,忽然,我一抬头,看到天上有片红霞,我便对他们说:“你们看,那云像不像有条龙?”他们有的说是龙,有的说是凤,再一抬头看,什么也没有了!从此以后,我每天都要在阳台上观看云朵。
  你看,那朵云像不像一只大龙虾?看得我嘴都谗了!哇!那部分的云,更奇妙,9(就)像一个王子抱着一个公主,跳着舞。过了一会,王子和公主都不见了,出现的,却是一只可爱的海豚!那可爱的样子啊,真不知道怎么形容。恩?怎么海豚也不见了?我东瞧瞧,西望望,乍一看!哈哈,原来海豚变成了大乌龟呢!云朵的变身术可真不赖!
  只要你热爱大自然,善于观察大自然,你也会从中得到乐趣和知识,行动起来吧,注意身边的每一样东西,你就会有大发现,我期待着你的作文哦。

奇异的风光作文
  在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上午,我一个人到小公园观赏周围的风景。
  我坐在石头椅子上,抬头看天上像棉花糖似的白云。
  这时,我看到了一朵奇异的云:这朵云像一只小兔子,长长的耳朵,像汤圆似的小尾巴,胖乎乎的,非常可爱!可是,一会儿就散了。
  我又看看另一朵云,这朵云像一条狗,拼命地跑着。快看,后面还跟着一头大狮子,它在追这条狗,可是,跑着跑着,小狗不知躲到哪里去了,狮子也不见了。
  一会儿,又来了一只野猪,后面似乎还跟着好几头小猪,可是一会儿就不见了,再也找不着了!
  瞧!今天我多开心,多快乐啊!

奇异的风光作文
  下午五点半左右,我气喘吁吁爬楼梯到家,从窗户看到外面的天空。此时,绚丽的晚霞还未布满天空,天,依旧是湛蓝的,云,依然是雪白的。但,片片白云逐渐慢慢合拢形成了一朵奇异的大云,我嘴巴张大,半响说不出话。
  在蓝天之上,那合拢的轻如鸿毛的白云,好像一只骤然展开的巨大翅膀,映入我的眼帘。吹着迎面而来的凉风,注视着那只“巨翼”,我忽然有种奇妙的感觉:那只滞留在天空中的巨大翅膀已不在原位,它长在我背上,而且从一只单翼变成了一对完整的白色巨翼,我用它在青空上恣意遨游……
  不一会,白云又变化了形状,如一头白鲸,挥动着尾部,在广阔的深海游动,安详而又悠闲。让我想要乘上它,去探索大海中的奥秘……
  出神地看了它许久,这才回过神来,“老妈!快来!”“怎么了?”妈妈问。“你看!”我扯扯她衣角,指向那云。“很有意思,很漂亮。”我俩望向那朵奇异的云,沉醉其中。
  我不是画家,不然我可以用五颜六色的颜料把这一幕画下。我不是音乐家,不然我可以用美妙的乐符谱出那神奇的一幕用音乐展现出来。我也不是舞蹈家,不然我可以用优美的舞姿把那一幕用形态展现。我只是一个观者,只能用我贫乏的文字描写那令人心醉神迷的一幕。
  注视着那朵奇异的云,我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月亮的作文
       秋天的图画作文
       关于描写石林的作文
       森林里的变化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
       多变的春天作文
       爱心桥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400字
       描写云彩的作文
       美丽的晚霞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作文
    描写奇异果的作文
    家乡的风味小吃作文
    新文具引起的风波作文
    我身边的风景作文
    我心中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600字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500字
    最美的风景线作文
    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