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的家乡变美了作文

  记得小时候,家乡的树木非常少,汽车从人们面前经过发生出震耳欲聋的声音,并排放出废气,呛得人们喘不过气来,大街上的人们怨声载道:现在汽车越来越多了,为什么不多种一些树呢?
  广场上,绿油油的草地像一块柔软的地毯;柳树摇摆着绿色的长发;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一幅五光十色的图画展现在人们面前。地上的小草伸伸懒腰,抬头一望,啊!周围的平房早已无了踪影,一排排高楼大厦屹立在路旁,望也望不到顶!马路上汽车奔驰,马路边还有工人们精心呵护定期修剪的花草。有雾时,马路就像永远走不到尽头一样。
  街道旁的树木绿了又黄了,黄了又绿了,时间一年一年地过去,路边的高楼大厦也越来越多,越来越漂亮了,街道也越来越干净,越来越宽敞了。美丽的景色让人赏心悦目,桂花树上的桂花发出一阵阵沁人心脾的香味。
  傍晚,广场上的音乐声此起彼伏,原来是老老少少随着音乐声翩翩起舞,好一幅国泰民安的景象!
  我不禁赞叹道:“我的家乡真美啊!”我相信她会越来越美丽!

我的家乡变美了作文
  我的家乡在山西大同,今年暑假我跟爸爸回了了趟山西老家,跟我以前的印象是天壤之别,在这里想说的就是,我的家乡变美了。
  蔚蓝的天空像一望无际的大海;风儿把云朵裁剪成各种可爱的动物,或是无法形容的建筑;自由自在的鸟儿在蓝天上飞翔,在翠绿的枝头歌唱;休闲广场的花坛里花儿争奇斗艳;不仅空气清新,河岸草儿青青、树木成荫,而且游人如潮,是都市人休闲的好地方;远远望去是连绵不断的山峰,山下有丰富的矿产资源,这里有闻名全国的山西煤碳,远销国内外。
  夜幕降临了,我们家的小区里灯火通明,道路两边的商店,商场和饭店车水马龙,热闹极了。在我小的时候,这里是一排排的平房,没有路灯,天一黑,也很少有行人。要是天下雨,小路上,泥泞不堪又湿又滑,一不小心会摔个跟头。看着笔直的水泥路面,路灯如繁星闪烁。心底里感到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多么的幸福。
  我的家乡还盛产全国闻名的陈醋,小米。饮食方面刀削面也远近闻名。
  晚上,来到以前杂草丛生、污水横流、蚊虫“聚会”总之这里脏、乱、臭的御河,现在己修建成环境优美的生态园。我和小伙伴们躺在草坪上,看着闪烁的星星和圆盘似的月亮,这一切,使我的家乡变的更加美丽,更加迷人。
  啊!我更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变美了作文
  我的家乡是有名的关外第一县——绥中县。她地处河北省和辽宁省的交界处,依山傍水,是座美丽的城市。近10几年来,这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听父辈们讲,我的家乡在十年前几乎都是低矮的平房,土路,交通工具是毛驴车。到了晚上,黑漆漆的,人们基本上没有什么业余文化生活。可现在与以前却大不相同,高楼林立,笔直洁净的柏油马路随处可见。各种商场红红火火,一出家门就可以坐上公交车或出租车。晚上简直就是灯的海洋,一排排路灯照亮着行人,霓虹灯闪烁,更是增加了几分浪漫的色彩。我的家乡还新建了几处活动场所,活动场所干净整洁,鸟语花香。人们茶余饭后在那里休闲,健身,热闹极了。对了,我的家乡还有一件新鲜事呢,那就是我们这里又成立了一个滨海经济区,很多的商家都来我们这里投资办厂呢!
  我的家乡之所以有如此大的变化,关键在于她拥有着勤劳朴实的父老乡亲。这些父老乡亲在这片沃土上日夜耕耘,献计献策。我为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和谐的一幕作文
       金秋的校园作文
       最美的夕阳作文
       下雨的早晨作文
       最美的风景作文400字
       关于夏天夜晚的作文
       关于暴风雨的作文400字
       彩色的夏天作文
       那一场雨作文
       描写雨天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