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白云山作文

  白云山自古以来就是广州有名的景点,它虽然不象五大山那么壮丽,也没有珠峰那么高,但是,它也有自己的独特景观——鸟和树。
  白云山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其中植物就有876种,但我觉得白云山最奇特的植物就是油杉。每当看到它那翠绿的树叶和宽大的树干,我就会去摸一摸。它虽然很粗糙,但它那绿得耀眼的树叶还是让我感到生机盎然。油杉还有一个很奇特的地方,就是它的树枝会随着树的长大而变化。1年的时候,枝是红褐色的,有毛;而2-3年时,树枝却变成淡黄灰色的了,毛也没有了。白云山的树真神气呀!
  白云山不仅树奇,鸟也很奇。一走进鸣春谷,我就感觉目不暇接,并且看到数不清的小燕子在空中飞舞,放开清脆的歌喉,唱着婉转的歌儿;一对洁白的天鹅,象两朵硕大的白莲浮在水面上。不过我觉得还是那洁白的鸽子最漂亮,那鸽子的羽毛洁白丰满,一对朱砂眼闪亮闪亮的,两个隆起的鼻孔端正地摆在嘴的上根部。鸽子那光滑得象绸子的羽毛真是太美了!你看白云山的鸟多神奇呀!它们虽然身处自然环境,但它们却飞不出去,能让人们欣赏到鸟美丽的身资、悦耳的歌声!鸣春谷真是一个自然而富创意的地方!
  白云山就象一颗明珠,镶嵌在广州的中央。我爱白云山,这颗璀璨的明珠一定会更加美丽!

美丽的白云山作文
  座落在广州市北部的白云山,一直以来被人们称为“广州的市肺”。前几个星期,我和爸爸就来到了这个“肺”里游玩。
  白云山是由一组连绵起伏的矮山组成的。最高处“摩星岭”海拔达382米。
  沿着石头小路,跟着游人拾级而上,我们就来到了山顶公园,前面就是着名的景点“白云晚望”了。我慌忙跑过去。昂首远眺,满山美景尽收眼底。远山在云雾中若隐若现;近处,满是花草树木。秋风吹过,杜鹃花在微风中摇摆着,展现她那美丽的身姿。
  白云山里最热闹的要数鸣春谷了。这个可是全国最大的鸟笼,座落在山顶公园和滴水岩之间。在这庞大的天然鸟笼里,生活着500种鸟。你瞧!一进大门首先就看到三只漂亮的金刚鹦鹉,吸引了许多游客纷纷在这儿驻足,和鹦鹉一起留影拍照。
  接着,我们继续往深处走。鸣春谷的湖很多,花草树木也多,还有清新的空气,使我完全陶醉在其中。此刻这里是多么的幽静,多么的舒服!
  鸣春谷总是给我带来很多惊讶。瞧,你稍不留神,就有一只野鸭在路上摇摇晃晃地走着,一抬头,又有一只胆小的蜂鸟飞到树枝……可是,等你回过神来,蜂鸟早已飞走,野鸭也躲进了草丛里了,你连拍照的机会也没有,只有连叹可惜。
  可有些鸟却是给我们带来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就如天鹅吧,黑白两种都有。它们在水里悠闲地游着,当你拍照时,它就停下来,摆出一个优美的姿势。野鸡也是这样,它没有鸡冠,最引人注意的是它的尾巴,尾巴上长着一簇美丽的羽毛,尾尖是黑的,其它部分上有斑点,而且梳理得很整齐。当你拍照时,它就站起来,作出一副严肃的样子,还不时摇着头,那样子真威武,还真可以跟小海军媲美呢!
  接着,我们还去了“鸟类博物馆”,里面有许多鸟,还看了鹦鹉剧场,那表演真精彩。我还让鹦鹉站在我的肩膀上一起照相呢!鸣春谷真是鸟的乐园啊!
  最后,我和爸爸还登上了“摩星岭”。从上面俯瞰下去,真是“一览众山小”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9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家乡四季的作文
       家乡的水作文
       美丽的洞庭湖作文
       窗外的风景作文400字
       美丽的花园作文
       沿途的风景作文
       神奇的云作文
       三月里的小雨作文
       雨后的春天作文
       美丽的大明湖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美丽的茉莉花作文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