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大草原的作文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大草原,那里一年四季风景如画,美丽迷人。
  春天冰雪融化,万物复苏。这时我们来到草原上,在暖暖的阳光下,草地披上绿色的新装,地上长满了嫩绿的小草,五颜六色的野花在和煦的春风吹拂下竞相开放。远远望去,白蘑菇般的蒙古包点缀在绿茵如毯的草原上,格外醒目。成群的牛羊想朵朵棉花镶嵌在草地上,远处牧羊姑娘那动听的歌声在草原上回荡……。
  草原的夏天是一个水草茂盛的季节。这是,你在来到草原,仿佛置身于渌色的海洋。微风偶尔轻轻吹过,才能看见草原上成群的牛羊,让我们体会到了诗人笔下的“风吹低见牛羊”的情景。远处蒙古包里升起的袅袅炊烟,有位这绿色的草原平添了一种恬淡的气息。秋天,草原的天,是那么高,那么蓝。蓝天上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像绵绵的羊群;有的像雪白的棉花;还有的像高高的群山。蓝天下一眼望不到边的草原变成了金色的海洋。草籽成熟了,沉甸甸的穗头把草秆压垮了。这些优良的牧草把马牛羊喂得膘肥体壮。
  寒冷的冬天悄悄的来到了草原。北风呼啸,大雪漫天飞舞,像鹅毛,像柳絮,纷纷扬扬地飘洒在草原上,草原像盖上了一层棉被,到处都是白雪皑皑。
  这就是我的家乡——美丽的内蒙古大草原。

描写大草原的作文
  暑假,我去了那拉提,看到了一望无际的草原。那里的天比别处更可爱,空气是那么清新,天空是那么晴朗,我总想高歌一曲,表达我满心的愉快。
  那拉提草原真绿啊,绿的仿佛那是一块闪闪发光的绿宝石;那拉提草原真静啊,静得可以让你听到牛羊的叫声;那拉提草原真大啊,大的让你找不到边际。羊群一会上了小丘,一会又下来,走到哪里都像给天边的绿毯绣了大花,举目望去,是连绵起伏的山,这些山与天相连,犹如一幅水墨画,几匹骏马的嘶鸣,打破了草原的宁静,连大牛也会抬起头,好像回味草原的无限乐趣。
  初入草原,听不见一点声音,也看不见什么东西,除了一些忽飞忽落的小鸟。过了许久,远远看见了一顶白色的蒙古包,热情的哈萨克族阿姨,对我们很热情,特为我们倒上了热腾腾的奶茶。
  当我们要离开那拉提大草原时,我又忍不住回头深情看了一眼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然后才恋恋不舍的上了车。
  再见了,那拉提大草原,我还会来看你的。

描写大草原的作文
  某一天,我们来到了巴里昆“世界”。
  我坐在车后心想自己能快一点到那个美丽的“世界”。然而,这一路上的花花草草,却吸引了我!
  天空是浅蓝的,像浩瀚的海洋、像琢磨得非常光滑的蓝宝石,又像织得很精致的蓝缎子,看上去,它好象离你很近,只要一举手就可以摸到一样;它又好象离你很远,怎么也不能接近,蓝莹莹的天空陪衬着雪白的云,煞是好看。
  这一路上还有五颜六色的花朵儿;绿幽幽的小草;绿树成阴的森林……一直陪伴着我们。
  过了1个多小时,我们来到了巴里昆“世界”——巴里昆大草原。
  这就是草原吗?我趴在吉普车的车窗前呆望着跟前这一片绿色的海洋,犹如置身于乘风破浪的远航海轮上一般。汽车驶过的草原向两边分开,又在车身后合拢。一望无际的清新碧绿、密密层层的柔嫩牧草,平展地延伸着。那星星点点的雪白的蒙古包就像大海上扬的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8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我眼中的秋天
       夜晚的星空作文
       月光下作文
       葡萄沟作文
       南京的秋天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
       描写晚霞的作文
       难忘的夏天作文
       乡村景色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