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那拉提大草原

暑假时,爸爸要去伊利开会,决定带我一起去,我非常高兴。在几天当中,最令我难忘的要数“那拉提大草原”了。
   那拉提草原风景区位于伊犁州新源县境内。这里风景秀丽,草原莽莽,森林茂盛,山峰高俊。
   经过几个小时的颠簸,我们来到了那拉提大草原,远远望去,整个大地绿草如茵,碧绿的小草随风起伏,草原如同碧波汹涌的绿色海洋,许多羊群正在草地上吃草,就像白色的小船漂在海面上似的,简直是一副绝妙的山水画!近看,草原像一条无边无际的绿地毯,我迫不及待地打开车门,迅速地跳下车,在软绵绵、富有弹性的草地上跳跃,打滚……心里舒服极了。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天空瓦蓝,嗅到的空气是那样的清新,我不由自主地做了一个深呼吸,幽幽的草香迎面扑来,趴在草地上,看见草丛中央点缀着许多粉红色、白色、黄色、淡蓝色……不知名的小花,把草原装扮的十分美丽,还有那活泼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百花齐放,百鸟飞翔!它们给草原增添了无限生机。
   这时,听到“突突,突突”的摩托车声音,循声望去,一位小朋友开着“草原摩托”飞驰而来,好酷啊!我也去开了一辆,和他比赛,玩得真开心!草原真大、真美!仿佛在仙境中一样。玩得正高兴时,爸爸叫我:“快走了,我们还要赶路呢!”
   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大草原,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知识,长大了把我们的祖国装扮的更加美丽!”

作文点评:
   作者运用比喻、拟人、排比等修辞手法描写出了草原独特的自然风光,给人以美的享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8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到长沙
       大黑山秋色作文
       美丽的天池
       南国明珠——豉浪屿
       家乡的风光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
       凤凰山的景色作文
       家乡的美景
       关于深秋的作文
       描写月色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美丽的茉莉花作文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