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芝林


美丽的芝林
芝林,大山深处的一片净土,一条清澈透明的小溪从山顶潺潺而下。
“哗——哗——哗——”溪水不停向前奔涌,不知名的藤蔓垂在水面上,深绿的枝条在微风中轻轻摆动。沿一排石阶而下,扁平的巨大石块成了立足之处,水贴着巨石光滑的侧面,高高低低地起伏着,像一条无色的巨大丝带,在石头上涌起,滑落,涌起,又滑落……
顺着竹林小径,脚下的卵石小路、清脆悦耳的蝉鸣显得它越发幽静。突然,一片乱石滩映入眼帘——溪水在大小石块间穿行,溅起一朵朵浪花,白色的浪尖翻滚着向前,脚下的石块摇晃着,水就在鞋边擦过,大小不一的石块间,或许得一跃才能过,有时立稳的小石块竟向一边倒去,叫人措手不及。
更有一潭柔和的溪水,水底的石块有多变的色彩,水似静似动,将手探入水中,只觉冰凉又有带着阳光的几丝温暖,有汩汩的生命力在手间指旁涌动。水底的几只小蟹挪动着,螺蛳漆黑的壳在水波中闪闪发亮。对岸绿树成片,沿山势而生,如一面绿色的屏障。
芝林,一个美丽的山水世界,到处散发着它的迷人魅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0/1714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谎言带给我的思考
       我的生态瓶
       秋天的快乐作文300字
       绿豆芽的生长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书香伴
       暮色中的雨
       中国魂
       画笔的色彩
     
     美丽的芝林
     校园之美
     夜晚的东塔公园
     美丽的花坛
     外婆的村子真美丽
     神奇的张家界
     美丽的汉街
     四季交响乐
     夏天的野外
     美丽的海岸
    美丽的花坛
    美丽的汉街
    美丽的海岸
    美丽的海棠花
    美丽的四季
    美丽的桂花
    美丽的竹林
    美丽的夏雨
    美丽的明楼公园
    美丽的石浦古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