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夏夜雨景


夏夜雨景
傍晚,天还没黑,就淅淅沥沥下起雨来。
我打开窗户,望着门外那雨点,一股清凉迎面扑来、那深蓝色的闪电夹杂着“轰隆隆”的雷声一下子划亮了世界,几秒钟后,又亮了一下,雨也随着雷声的伴奏,忽大忽小,尽情地洒着雨点。
夏夜的雨景如同一幅多姿多彩画卷:一排排挺立着的大树尽情地狂饮着雨水。雨点从屋顶上轻飘飘地滴落下来,像那细丝,软软的,轻轻地……在彩灯的照耀下,雨点一片朦胧,为这幅画卷上了色彩。路上的行人打着一把把雨伞。在雨中疾步地行走着。天上的月亮如同光华四溢的水晶球,把一丝丝银光抛在各式各样的物体上,星星在天空中眨着眼睛……
忽然,雨更大了,眼前一片漆黑、迷茫。只能听到那“哗啦啦”的轰鸣声。只能听到雨点打在树叶上发出的“莎啦啦”的响声。一切声音,一切清凉,所有的一切美好,都来自这下雨。
这时,雨下小了,屋里闷热极了,我于是想出去走走,想去跟那气势磅礴的夏雨“亲密接触”……
哇!花坛里的花经过雨水的冲刷,更加新鲜,更加艳丽,更加精神。小草也似乎被这豆大的雨点染成了绿色,一切都焕然一新。一切都蓬勃生机,这一切雨下的美丽景物,这一切美好的气色都被这夏雨“感染”的精神抖擞,一切都被雨点灌得淋漓尽致,一切都这么美好……
是春雨的柔和轻细,滋润着万物;是秋雨的凉爽清新灌熟了果实;是冬雪的纯洁朴素装扮了大地。但我仍然喜爱着让万物精神抖擞的夏雨。因为是这夏雨,是这气势磅礴,是这清凉送爽,是这电闪雷鸣,试着多变的夏雨,让整个世界焕然一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9/1708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佩服他
       关于放飞理想的作文
       校园一角作文500字
       放飞理想的翅膀
       初夏的雨点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灯下随想
       春节趣事包汤圆
       学校住宿生活
       爸爸教我下象棋
     
     美丽的明楼公园
     夏夜雨景
     秋日野菊
     我与绿色的故事
     农村风光
     美丽的石浦古城
     迷人的春
     美丽的泰山
     江南的早晨
     朴实的小山
    夏夜童年
    夏夜蝉趣
    夏夜美丽的景色
    夜雨,触动了我的心灵
    夏夜
    遥远的夏夜。
    夜雨,触动了我的心灵
    夏夜的精彩
    夏夜的星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