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游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是多彩的世界,就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我们北达资源初一年级全体师生迎来了入学以来的第一次秋游。十月

  的北京,阳光灿烂,凉爽的秋风把欢乐的我们送到了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一下车,我们就按班级依次在空地上集合,等侯老师的“冲锋”号令。小喇叭里终于响起了年级主任的声音:“各班注意,10点40分停车场集合”。同学们“呼啦”一下就散开了,一个个争先恐后地向659米高的蟒山山顶进发。我也不甘落后,甩开脚步向前追赶,良好的身体素质使我很快就进入了登山的“第一集团军”。上山的台阶越来越陡,路越来越窄,左右的同学也越来越少,每登上一个台阶,都要大喘一口粗气,豆大的汗珠在我的额头上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但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再累也要登上蟒山山顶。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三十五分钟的艰辛努力,我终于站在了山顶上。站在山顶,我贪婪地吮吸着山上清新的空气,心中充满了无限的自豪与喜悦。仰望天空,我看到深秋的天像大海一样湛蓝,好像用秋雨洗刷过,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慢悠悠地飘浮在我们头顶,好一个秋高气爽啊!山顶那条150米的长廊,好似一条长龙俯卧在云雾之中,长廊中那一幅幅壁画又仿佛是在向我们轻轻诉说着那一个个古老的传说。站在山顶,远处那连绵起伏的山岭,微波粼粼的十三陵水库尽收眼底。近处的山上有几棵枫树,枫树叶火红火红的,好似天边的晚霞一样迷人。正像诗人杜牧所写的“霜叶红于

  二月花”。这山顶的景色可真美呀!哪怕看一眼,准叫你心醉!“时间差不多了,咱们下山吧”。同组小伙伴的一声召唤,提醒我集合的时间快到了,我恋恋不舍地向山下走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承载童年的地方
       鹤城的秋天
       雄伟壮观的江界河大桥
       三江鼓楼
       情系草原
       最爱的季节
       春神来了!
       雨精灵
       走进春天
       我们做下一个秋的叶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秋游
    秋游
    秋游的作文
    秋游月陀岛
    秋游市委花园
    秋游龙亭
    秋游大嶝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