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青岛之旅



  暑假,我参加了2004年青岛国际英语夏令营。短短15天的时间,青岛给我留下许多回忆,令我难以忘怀。下面请大家跟随我的日记走进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吧。

  2004年7月24日星期六晴

  今天,青岛的天气格外晴朗。一大早,我们便乘车前往青岛的旅游圣地――崂山参观游览。以前,我从蒲松龄小说《崂山道士》中知道了崂山。今天,真的来到崂山,才知传说中的崂山不仅是一座道观,而且奇峰突兀,怪石嶙峋,深谷幽洞,飞瀑流泉,树木遮天,那山、那水、那石就好似一幅美丽的风景画,令我惊叹不已!

  夏令营带队的老师终于说完了他要叮嘱我们的话,我和另外一个小营员就像两只飞出牢笼的小鸟,快速向崂山顶飞去。一路上,我们时而攀石,时而涉水。路边五颜六色的小花在微风中不停地向我们点头,好像在说:“欢迎你们――远方的小朋友!”

  崂山真美呀!清澈的溪水在我脚边淙淙流淌,山路随着溪水曲折迂回,险峻的悬崖奇峰怪石随处可见,更妙的是还有一些又大又漂亮的蝴蝶在我身旁翩翩起舞,令我陶醉。当前方发出巨大的流水轰鸣声时,我快步飞奔到崂山第一瀑布――潮音瀑前,只见那泉水飞流

  直下,跌入深似大缸的洞湾,溅起了朵朵水花,让人觉得浑身舒展、心旷神怡。不知不觉到了集合的时间,我急忙往山下走去。虽然这次我和伙伴们没有爬到山顶,但崂山的美丽还是深深地印在了我们大家的心里。

  车开动了,我们还在兴奋地谈论着崂山的迷人风光。下次我还要再来青岛,最好是2008年,我一定要爬到崂山顶,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我国的奥运健儿!

  2004年7月31日星期六晴

  15天的青岛夏令营生活今天就要结束了,我们先来到石老人景点。导游阿姨指着海面上那座酷似老人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游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承载童年的地方
       鹤城的秋天
       雄伟壮观的江界河大桥
       三江鼓楼
       情系草原
       最爱的季节
       春神来了!
       雨精灵
       走进春天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季节作文:我爱青岛的秋天
    青岛之游
    南麂岛之旅
    青岛日照游记
    游青岛极地馆
    青岛美丽的海边城市
    冰山岛之旅
    美丽的崇明岛之行
    青岛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