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游月陀岛



  10月6日,又是一个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的好天气。瓦蓝、瓦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太阳透过树叶的缝隙,将万道金光洒向大地。

  我随爸爸、妈妈兴致勃勃地来到位于河北乐亭西南部渤海湾中的月陀岛。一踏上小岛,我就被岛上那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远处那一望无际的金黄色的芦苇就像一堵城墙,在秋风的吹拂下摆动着小脑袋,好像在对我们说:“你们好!欢迎你们到月陀岛游玩儿。”

  我沿着岛上的石板小路一边前行,一边欣赏着路边的美景。突然,一群海鸟腾空而起,振翅高飞。它们在空中盘旋着,警觉地注视着我们这些外来客。“快看,有一队排列整齐的大雁向我们飞来了,”我兴奋地手指天空大声嚷道。大雁在头雁的率领下,匆匆从我们的头顶飞过,飞向遥远而温暖的南方。目送着远去的雁群,我在心里默默地祝福大雁们旅途平安,明年春暖花开时再回小岛。

  再往前走,两棵高大的银杏树映入我的眼帘,树上的叶子已部分变黄,提醒着人们秋天到了。穿过银杏树便可见成片的酸枣林,一个个又红又圆的野酸枣象一盏盏节日的彩灯,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引人注目。我忍不住跑过去伸手摘下几颗尝了尝,一股清香、一股酸甜立刻沁入我的心脾,令我心旷神怡。小路边渔民搭建的木屋上也爬满了五颜六色的牵牛花。一阵秋风拂过,木屋上的叶子就像一群蝴蝶扑打着翅膀,漾起一阵波纹,煞是好看。

  啊!多美的秋天,多美的月陀岛。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岛之旅
       秋游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承载童年的地方
       鹤城的秋天
       雄伟壮观的江界河大桥
       三江鼓楼
       情系草原
       最爱的季节
       春神来了!
       雨精灵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秋游
    秋游
    秋游的作文
    秋游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秋游市委花园
    秋游龙亭
    秋游大嶝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