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游市委花园


  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六下午,我和几个同学去游览了市委花园。

  我们登上一级级台阶,拐了一个弯儿,眼前呈现出两棵参天古树――银杏和皂荚。

  皂荚树长得非常茂盛,像撑开的一把巨伞。主干很粗,要三、四个小孩儿手拉着手才能抱住。树干在约两米的时候分了个叉,弯弯曲曲地伸向蓝天。皂荚树的树皮很老,斑斑驳驳,像寿星脸上的皱纹。树上还有许多圆疤,像许多老年斑。树上结满了皂荚果,外观跟四季豆差不多。微风吹来,皂荚果像一个个小娃娃在荡秋千。

  银杏的树干很直,差不多有二十米高。它的叶像扇子似的,一阵秋风吹来,叶子飘落下来,像许多蝴蝶翩翩起舞。据说,这棵树有2000多年了。

  顺着一条林阴小道,我们来到了两块绿油油的草坪旁边,远远望去,这两块草坪就像两块绿色的绒毛地毯。草坪上安装了一些白色的蘑菇灯,像几朵大白蘑菇立在草坪前。草坪上长着几支一串红,它像团团燃烧的火焰像又酸又甜的糖葫芦像吃了就喝水的辣椒又像过节放的鞭炮。

  绕过一座古香古色的石头房子,我们眼前出现了一个圆形的池塘。池塘里的水碧绿得就像翡翠一样。池中有一座假山,从不同的角度看,像不同的东西。从正面看,像猴子抱桃从侧面看,像老虎怒吼。假山上长着一棵黄果树,黄果树的根缠绕着假山,像蛇一样。池塘里有许多鱼儿,它们在水里追逐。嬉戏。池子周围有许多健身器材,这里从早到晚都有许多老人和小孩儿来锻炼身体。

  市委花园真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畅游长江三峡三部曲
       雪花
       犹记得那座桥
       黑夜里的星星
       可爱的校园
       花果山游记
       秋天的颜色
       落叶的私语
       寻找秋日
       村里的公园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秋游
    秋游
    秋游的作文
    秋游月陀岛
    秋游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秋游龙亭
    秋游大嶝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