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静雨,惊雷


  惊雷,是一种境界,一种超脱世俗情感的交织,一种蕴藏在平凡上的高度。它飘荡在或湍急或平静的人流里;翱翔在或静谧或呼啸的山林间。它不会奢求,但心怀期待,用赤子之心在等待,某一天,凌驾云霄,与雄鹰比翼,情感深处爆发出一声呐喊,响彻苍穹,星月夜变得黯然……

  雨,往往是它的前兆。

  初春,最后一丝寒意升华成绵绵细雨,那么轻盈,夹杂着意外的惊喜。双眸凝视天地交接的地方,品味那一丝若隐若现的朦胧,被雾笼罩的树梢间也透出向上的灵动,那烟雾随和风蔓延,在尚未来得及发青的萧索间穿梭,唤醒每一个沉睡的花蕾,窃窃私语中传递着春的气息。

  山腰上一簇盛开的野菊花,一瞬间荡涤我多愁的思绪,屹立于碎石古老的岩壁间,直面环境的挑战,从未轻言妥协,雨的洗礼下,每一寸绿叶·每一个枝条都孕育着挥之不去的力量,奋力吐出的花蕊在万籁俱静的寒夜,悄然绽放,感动着每一滴露珠,诉说着峥嵘的往昔,吟唱一首古老的歌,在山谷间回荡,经久不息。我听到了,这旋律,是一颗不羁的灵魂驰骋时,那一份孤寂的速写。

  或丰收,或失落的秋季,雨,也会如期而至。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槐树
       雪依旧在飘
       邂逅一场雪
       第一场雪
       冬日印象
       南澳印象
       石家庄的魅力
       路边的野花
       一年四季
       星期天游迎泽公园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冬雨,滴滴答答地下
    春雨,茫茫
    夜雨,触动了我的心灵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夜雨,触动了我的心灵
    雨,轻轻落在校园里
    听雨,听心
    情如细雨,爱如柔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