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雨,轻轻落在校园里


  雨,那大自然可爱的精灵,轻轻地洒落在校园里,柔和地拂过我的面颊。雨,悄悄地来了。

  雨,好似一位美丽的少女,披着轻柔的白纱,从天上飘落下来,飘在校园中。那嫩嫩的青草,那小小的花朵,被雨滋润着。看,那草叶上、花瓣上的雨珠,是那么晶莹晚剔透。那片片花瓣就如叶叶扁舟,载着雨珠,轻盈地在水中飘浮。雨,轻轻落在校园里。

  雨,像是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在树叶上嬉戏。“嘀嗒,嘀嗒……”那一颗颗雨滴,打在翠绿的树叶上,奏出一支婉转动听的歌。雨,轻轻落在校园里。

  雨,缓缓地从天而降。校园中那苍老的芭蕉树,展开双臂,轻轻仰着头,吮吸着甘甜的雨水。雨,轻轻落在校园里。

  雨,跃过高大的教学楼,穿过充满生机的小花园,拂过一棵棵大树,在校园中尽情玩耍着。“嘀嗒,嘀嘀,嗒嗒……”听,雨姑娘唱着一支大自然的歌。树木那么青翠,花朵那么艳丽,这就是美,是雨姐姐为他们披上了美的衣。

  雨,是快乐与美的使者,是纯洁和可爱的化身,也是作家与画家的宠儿。雨,轻轻落在校园里。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
       印度女孩
       希望拥有幸福
       琉璃心
       那人,家靠海
       太阳在胸膛升起
       
       千纸鹤
       眼泪中的憧憬
       哭泣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朋友请轻轻地走出去
    冬雨,滴滴答答地下
    春雨,茫茫
    夜雨,触动了我的心灵
    轻轻地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笑话5篇(看作文累了吧,轻松
    夜雨,触动了我的心灵
    静雨,惊雷
    听雨,听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