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参观思源广场

  

今天,阳光灿烂,晴空万里,我、爸爸和黄兴哥哥骑着摩托车,带着愉快的心情去参观思源广场。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  

穿过公路,一上台阶,就看见“广安思源广场”几个大字,这几个字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广场左边是邓小平图书馆,右边是国际东阳大酒店。广场中央是水景喷泉池,夜幕降临后,喷泉和着优美的音乐,在四周彩灯的变幻、映照下,忽高忽低,壮观极了!喷泉池里可以通过的地方像一个十字。广场周围有很多又高又壮的大树,还有许多的人在广场上快乐地放着风筝,可热闹了!  

走过喷泉池,又走上台阶,来到宝鼎面前。爸爸指着宝鼎说:这是什么鼎?我顺着爸爸指的方向一看,哦,原来是实事求是宝鼎。宝鼎是思源广场的标志性建筑,是为了纪念邓小平爷爷诞辰100周年而铸造的。宝鼎三足鼎立,双耳高耸,总高度是10米,总直径为7.04米,总重41.8吨。宝鼎座上写着发展才是硬道理,宝鼎正面写着“实事求是”,背面写着解放思想。  

在距离宝鼎几米的地方有一片石林,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走进石林,可以看见很多石头上刻着小平爷爷的话语。其中有一句非常朴素——“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的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体现了小平爷爷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之情。然后,我们爬上了思源广场最高最大的假山,站在上面真像站在高高的山头上。  

接下来,我们沿着一层层台阶走下,来到观景台。在观景台上,可以俯视广安城北的全景,看见了错落有致的楼房。看见渠江江面上,有许多渔船和游艇,还有各种各样的船停在江边。在江边,有一个码头叫邓家码头,当年,小平爷爷就是从这里坐船离开广安,走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安庆的四季
       
       假期里的校园
       犀牛口广场的四季
       桂林游记——银子岩
       童眼看东莞
       瀑布
       夕阳西下
       北京游
       找春天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参观浙江省博物馆
    参观息烽集中营
    参观动物园的作文
    参观鲁迅故居有感
    一次去参观画展
    参观城市运动公园
    参观宁波海洋世界
    宝墨园参观游记
    参观动漫博物馆
    参观马寅初纪念馆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