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安庆的四季

  

安庆的四季是美丽的,绚丽多彩的,生机勃勃的……  
  安庆的初春,天气开始渐渐变暖了,莲湖公园里的柳树垂下嫩绿的柳丝。鸟儿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花坛里盛开着各种艳丽的花儿,它们互相争艳,湖中,微风轻轻掠过湖面,水面泛起一道道淡淡的波纹。像老奶奶的脸。  

安庆的夏天,火球似的太阳照着蒸笼一样的大地,蝉不知疲倦地在树上“知了-----”地叫,好像在诉说着夏天的故事。街上的行人越来越少,都躲在家里吹空调,偶尔还有一些顽皮的小孩子,在街上跑来跑去。  

  不过天气说变就变,忽然电闪雷鸣,闪电劈开了天空,雷声“轰,轰”,不一会大雨就从天而降,不久,雨停了。空气变新鲜了。  
  安庆的秋天,天气渐渐凉爽起来。天空是那样蓝,晴空万里,万里无云。  
马路边,一片片金黄的落叶象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地上,铺满了一层层金色的地毯。春天和夏天的花都枯萎了,可高雅的菊花却开得美丽,漂亮。  
  安庆的冬天,天越来越冷,冷得让人发抖。行人都穿穿着厚厚的棉衣。所有的树都只剩下光秃秃的干枝了。小草也没有了往日的光彩。只有几季棵松柏仍翠绿地挺立在路边。在枯黄植物的衬托下,显得更绿了。寒风呼呼地吹着,人们都把手放进了口袋里。2007年尾2008年头,下了一场大雪,这是安庆变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  
  安庆的四季都那么的美丽,我爱安庆的四季!!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期里的校园
       犀牛口广场的四季
       桂林游记——银子岩
       童眼看东莞
       瀑布
       夕阳西下
       北京游
       找春天
       草地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小山村的四季
    我们班的四大天王
    三潭印月的四季
    我们班的四大才子
    描写家乡的四季
    温暖的四叶草
    校园的四季风光
    家乡的四季400字
    我爱家乡的四季
    校园的四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