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回到侏罗纪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冒险家,一天一个神奇的魔力帮我实现了梦想,我到了侏罗纪世界。这里树木茂密,果实累累,空气十分新鲜,多么好的生存环境啊!不知在这样的环境下恐龙是怎样灭绝的呢?突然远处传来一声巨响,听得让人毛骨悚然。我毫不犹豫地跑了过去,原来是霸王龙在欺负三角龙啊,我想:算了,我还是别管闲事了吧。但我又仔细一看,看见三角龙旁边有只小三角龙,我恍然大悟:原来是三角龙要保护它的孩子。我决定帮它一下,我并没走过去,只是把催眠粉投向霸王龙脸上,只听一声巨响,霸王龙摔倒在地上,三角龙带着孩子离开了,我既没伤害霸王龙也帮助了三角龙。我做了件好事真开心。
   我继续走,把一路上的景象拍成了录像:一只长脖子的恐龙在孵蛋,头仰的高高的,挺神气。几只恐龙在抢食物吃,简直就像三天三夜没吃过任何东西的“饿死龙”……不好了!我误闯了雷龙的地盘,雷龙暴跳如“雷”(谁叫他是雷龙呢?),他猛地向我扑来。我拔腿就跑,扑通一声,我摔在了地上。
   啊!我从床上摔下来了,原来这是一场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6/1940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节能灯作文
       我家的好帮手作文
       我家的洗衣机作文
       放生小白兔作文
       自讨苦吃的小狗作文
       小麻雀作文
       小猫吃奶作文
       拼装汽车模型作文
       触目惊心的生存环境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回到侏罗纪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作文
     假如我当老师作文
     我想有个美丽的家作文
     过去现在未来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想当个发明家作文
     馒头和面包打擂的故事
     假如我是一支箭作文
    回到原点说明文作文
    回到节日的意义和细节作文
    回到节日的意义和细节
    我多想回到那个清晨
    当我回到唐朝
    回到原点
    可爱的侏罗纪公园
    再见侏罗纪
    如果再回到从前
    侏罗纪公园观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