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ls紧急行动

话说到了3050年,由于人类无节制地开采地球资源,破坏生态环境,地球的生态灾难已达到不可逆转之势:过度采水,乱砍伐,使地表沙化达到50%以上;温室效应使白天气温高达50摄氏度;核污染已遍及地球各个角落……
   地球上的这些现象,引起了银河总部的高度重视。终于,银河总部做出了决定,命令天怪巴格拉三年后吞食地球—因为照这样下去,一百年后地球将变成一颗没有生命,一片死寂的星球,它将危及到整个太阳系。
   身为太空防卫长的我,通过星际信息传送仪,很快知道了这个消息。我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即日起全球总动员,实施“ls紧急行动。”一方面,由联合国制定出一个百年绿色治理计划,全球禁用能产生二氧化碳的机器,利用半年时间飞到太阳系,去阻止巴格拉的进攻。
   终于有一天,我的雷达屏幕上出现了一行不明飞行物,我断定这就是巴格拉。我马上发出信息:地球三年期已开始改变面貌,请手下留情!巴格拉这时对我们极不客气:“地球人,你们破坏的环境,已经到了无法收拾的地步,将来必定危机宇宙,我绝不放过你的!”说完就向我们攻来,我们的飞船立刻冲了上去,一场阻击战开始了。刹那间,电磁炮,激光炮等大显生手。由于双方的防护技术已出神入化,三天过去了,我们双方竟无一人伤亡,巴格拉也未能冲入太阳系。
   看时机到了,我开始试图说服巴格拉的思想攻势,劝说他用我的信息传送仪探测现在地球的现状。
   终于在第七天,巴格拉被我说服了,答应将我们的百年治理计划上报银河总部—因为此时地球已开始恢复了往日的面貌。
   在这个值得庆幸的日子里,我们踏上了胜利的归程。

作文点评:
   每当看到有关破坏环境的报道时,头脑中总会浮现出人类破坏环境的“杰作”:温室效应,正使海平面不断地上升;通过这篇作文让人们意识到保护环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6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月球空间站
       白鲸的自述
       我真想有个家
       明天天上下什么
       当我回到唐朝
       关于蟑螂的作文
       奇怪的梦
       回忆老家
       太空之旅作文
       未来的一天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动物们的紧急会议
    动物紧急会议
    a teacher for all seasons
    天空般蓝的枫叶4《紧急情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