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是尼布Ⅱ

         我本以为自己可以将尤纳斯至于死地之时,他奇迹般的躲开了。我痛苦的摔在地上,没想到尤纳斯竟从我背后偷袭。他使出一招"瞬闪烈刃 "。我的血少了一大半,只剩下了20滴血。我本以为即将离开世界的时候,只见站长带着莉莎布布来了,我由于太累就晕倒了。
       我醒来时发现自己躺赛尔号里,站长坐在我旁边。没等我开口,他就说:"这一次多亏你,要不然魔化的尤纳斯,就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站长一说完,就走了。而我就在病房里呆了整整半个月。在病房我想了许多,我决定这次好了组织一个队伍,专门找以前的好友当教练帮助弱小的精灵打BOOS和升级。
       没过多久,我找到了以前的伙伴。他们听了也觉得很有道理,不应该只是留在小赛尔的身边,而应该为赛尔号的全部奉献出自己力量。就这样我把自己和自己伙伴的意见全部报告给了船长,船长接受了我们的意见,还大力支持说:"你们的建议很好,我马上叫一些级别比较低的精灵来。需要的房间都交给我办,我明天就能把一切布置好。"。就这样我没过两天,就为赛尔号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但是麻烦可不少。我发现光凭我们这几个教练还不够,时间一长,精灵越来越多我们就忙不过来了这该怎么办呢?我本想召集多的教练来帮助精灵升级,可是高级的精灵只有小赛尔有。可是他们都不愿意出售,这可怎么办呢?场地不够的问题也接种而来,在这样趋势下我该怎么办?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和好记
       新型课桌
       神奇的魔法帽
       我想变成天使
       琴殇(二十四)
       邪瞳3
       八卦教机帮雷伊!
       布鲁
       战斗大师与雷神1
       小布鲁(2)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是小老师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我是时尚的小仓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