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情绪王国的故事


情绪王国的故事
从前有一个情绪王国,里面的情绪居民们每天都要惹出一点事来,特别是惊惧先生。接下来我们就听听惊惧先生的故事吧!
在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早晨,智者微笑先生打电话邀请了惊惧先生到他家喝茶,于是惊惧先生心情大好,大摇大摆地走出家门。
一路上风平浪静,他走着走着,突然一条“白蛇”出现在他的面前,顿时脚吓软了,脸色发白,嘴唇发紫,头发也一根根竖立起来......他颤抖的惊叫声响彻云霄:“啊!蛇啊!这里有一条蛇啊!天哪,救命啊......”
附近的村民们听到声音后,连忙手拿棍子纷纷赶到现场。村民们不解地问:“蛇在哪?”惊惧先生紧闭双眼、用发抖的手指着“白蛇”,惊慌地用颤抖的声音说:“在那呢!”村民们看了看地上的“白蛇”,议论纷纷。有的人竖起眉毛、抿起嘴巴,表情严肃:“你这小子搞什么鬼名堂,我还要工作呢!”有的人憋红了脸,气呼呼地说:“小子,你神经病啊!没事找事!”有的人瞪大了眼睛,鄙视地瞪了他一眼:“大惊小怪的,一根水管就要了你的命似的!”惊惧先生顿时恢复力气,长长地吁了一口气,惊魂未定地说:“哎呀!吓死我了!我以为是一条蛇呢!”说完头也不回,便朝微笑先生家跑去。
到了微笑先生家中,微笑先生问:“怎么这么晚才来啊?”惊惧先生不好意思地说:“半路上把一根水管错看成一条蛇了,所以就来晚了。”“哦!原来是这样啊!”其实微笑先生早就听到了他的大呼小叫,又说:“话说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10/2117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手套风波
       变勤奋的小猪
       小硬币历险记
       血火记忆读后感
       雾都孤儿读后感500字
       青蛙合唱团读后感
       爷爷一定有办法读后感200字
       屠城血证观后感
       我的妈妈是精灵读后感
       爷爷变成幽灵读后感
     
     小狐狸的烦恼
     我想住在童话里
     爱面子的小山羊
     杂草和稻苗
     文具离家出走记
     字典大楼里的悄悄话
     云朵面包
     飞越梦想
     轮胎与菠菜的故事
     树叶旅行记
    耕地王国灭亡记
    贪吃王国历险记
    汽车王国的故事
    银杏叶的神奇王国作文300字
    动物王国之智斗“光头强”作
    水果王国里的故事作文
    糖果王国旅行记作文600字
    音乐王国之旅
    水果王国里的故事
    糖果王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