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鱼的申诉


小鱼的申诉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鱼,我跟我的爸爸、妈妈生活在清澈见底的小河里。我们生活的非常幸福,我跟我的小伙伴们常常在水里快乐的嬉戏,可是不久后,我的生活发生了变化。

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在水里面悠闲地散步,这时,我们看到一大块诱人的蚯蚓。我高兴极了!赶紧让爸爸把这个蚯蚓叼给我吃。就在爸爸吃蚯蚓时,突然蚯蚓向水面跑去,爸爸也被吊了上去。就这样,爸爸离开了我们,我和妈妈哭得非常伤心,好不容易,我们从痛苦中走了出来。

可厄运再次来了。人们在我们河边挖了一个大洞,而且还装上一个又粗又大的管子。刚开始时。我们还觉得非常的好玩,经常在水管旁边玩来玩去。可是有一次,这个水管里面竟然响起了声音,一个伙伴非常的好奇,想游过去看个究竟。结果被洞里出来的一股黑水击倒了。小伙伴一下子倒了下来,接着肚皮朝上,漂到了水面上,我们都吓了一大跳,我和小伙伴们跟着妈妈赶紧向前游去,想甩掉黑水,可是那黑水却一直追着我们,好像要吃我们。我们往前游呀,游呀,黑水却紧随着我们。就这样,我们游了一天,终于我们游到了一条清澈的小河里,我们往后看,黑水消失了,我们高兴地跳了起来。

这天,我和小伙伴们高兴在这里玩游戏,突然一个小伙伴又向前游,我问伙伴:“怎么了”小伙伴焦急地说:“你和你妈妈后面有网,小伙伴刚说完,渔网就把我们网了起来。只见一个小朋友把我们带回家,放进了鱼缸里,我和妈妈永远失去了自由。

求求人类,给我们自由吧,还我们美丽的家园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7/2094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让爱阻碍了成长的路
       树立信心勇于行动
       看落日
       西瓜也疯狂
       为智障人群献爱心公益活动
       心灵过山车
       台湾六日游
       快乐之旅
       我把掌声送给你
       折纸飞机日记
     
     井底之蛙续写
     与自己战斗就够了
     小鱼的申诉
     金丝雀与老鹰
     小鸭子历险记
     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
     文具盒的自述作文
     钢笔的自述作文
     小草和鲜花
     贪吃的后果
    爱钓鱼的爷爷
    我想有一条小金鱼的尾巴作文
    描写花港观鱼的作文
    小鱼的自述作文
    自由的小鱼作文
    钢笔的申请书作文
    鱼的天空
    捉鱼的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鱼作文
    记忆中的小鱼姐姐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