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草和鲜花


小草和鲜花
从前,花园里有一棵小草,它的旁边有又一朵漂亮的鲜花。它们在花园里幸福地生活着。

突然有一天,鲜花自豪地对小草说:“你看,我多么美丽呀,不像你,长得这么丑!”说完,鲜花把头歪到另一边去,向人们展示她那美丽的笑脸。小草说:"如果不是我,你早就枯萎了,我为了让你能茁壮成长,拼命的到土里吸收营养。”鲜花不理小草,继续让人们欣赏她的美丽。小草生气了,再也不理会鲜花了。

有一天,鲜花晒得口干舌燥,求小草给它营养,但小草总是不答应。鲜花只好饿着肚子,想起以前她说的话是不对的,惭愧地低下头。人们看见了,摇了摇头,惋惜地走了,鲜花伤心极了。

过了一会儿,小草看着鲜花这么可怜,就想:好吧,就答应她吧。于是,小草对鲜花说:“那好吧,我答应你,不过,你不能总是看到别人的短处,要看别人的长处。”鲜花很快的答应了,小草连忙点头说:“这样才对嘛。”鲜花又恢复了她原来的样子。

人们再次看到那朵鲜花时说:“哇,好美丽的花朵呀!”鲜花回答说:“你们看到我这么美丽,都要感谢小草。”小草开心地笑了,从此以后,鲜花和小草成为了好朋友,幸福地生活着。

鲜花明白了一个道理:要多看到别人的长处,不能总看到别人的短处,才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7/2091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幻飞翔岛读后感
       东施效颦读后感
       那段自由的日子读后感
       外公是棵樱桃树读后感
       有志者事竟成议论文
       永不言弃
       我身边的诚信
       我爱您母校
       傻事
       窗外的树
     
     小草和鲜花
     贪吃的后果
     西红柿变脸记
     小猪减肥记
     我是快乐的枫叶
     狐狸妈妈
     大树和小鸟
     小鹿和狐狸
     海港与小船
     大猩猩交朋友
    小草作文
    松树与小草作文
    小草吸引了我作文300字
    小草的自述作文500字
    小草作文300字
    小树、小草、小花的对话作文
    写小草的作文500字
    小草露珠泥土
    假如我变成了一棵小草作文
    小草那顽强的生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