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井底之蛙续写


井底之蛙续写
自从青蛙听了小鸟的话之后,一直对外面的世界有着无限的向往。

它不止一次尝试着跳出水井,可井口太滑,井又太深,它始终不能如愿以偿,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有一天,机会终于来了,一头驴掉进了井里,人们想埋掉驴,所以往井里添土,当把井口填平时,青蛙终于跳出了黑暗的井。

井底之蛙跳出小井后,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绿油油的田野,美丽的白云,清澈的小河……眼前的景象使它惊叹不已,十分兴奋。它不由得多想,纵身一跃,跳进了清澈凉爽的小河,在河中,它遇到了几个同类,青蛙们看到了新伙伴,心中十分快活。

在几只青蛙的热心帮助下,井底之蛙来到了农民伯伯的庄稼地,在这里,更多的青蛙在觅食,井底之蛙加入了这个大家族,开始吃害虫。

正享受着美味,身边传来了农民伯伯的阵阵赞叹声。

井底之蛙不免得高兴起来,心想:在外面的世界不仅能在清澈的小溪中游泳,又能天天吃到无尽的美味,比起井中的一小片天,比起井中那一潭死水,外面的世界就是天堂。以后我还是在这儿定居,为人们铲除害虫吧!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拘守自己眼前的一小片天,一小池水,要勇于探索外面的世界,这会给你带来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与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7/2094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自己战斗就够了
       小鱼的申诉
       别让爱阻碍了成长的路
       树立信心勇于行动
       看落日
       西瓜也疯狂
       为智障人群献爱心公益活动
       心灵过山车
       台湾六日游
       快乐之旅
     
     井底之蛙续写
     与自己战斗就够了
     小鱼的申诉
     金丝雀与老鹰
     小鸭子历险记
     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
     文具盒的自述作文
     钢笔的自述作文
     小草和鲜花
     贪吃的后果
    井底之蛙续写作文
    井底之蛙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