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盛满梦的篮子《五》

孟小乔游完泳回到家里,晚饭已经做好丁,都摆在饭桌上,可就是小见蜜儿。
   “蜜儿!蜜儿!”
   几个房间都找遍了,孟小乔却连蜜儿的影子都没找到。孟小乔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她冲进蜜儿的房间,掀开床单一看,发现原先放在床卜的大红轮箱不见了!
   孟小乔想起蜜儿曾对她说过的话 旦她把蜜儿的秘密泄露出去,蜜儿就会离开她的。
   “都怪我不守信用!”
   孟小乔想起她只把蜜儿的秘密对傅琳琳说过,是不是傅琳琳……
   孟小乔给傅琳琳家拨电话,是傅琳琳的妈妈接的,她一听是孟小乔,劈头便问:“孟小乔,你家蜜儿真的是仙女吗?”
   孟小乔正不知怎么回答,听见傅琳琳抢过了话筒:“盂小乔,你找我?”
   盂小乔只说了一句“蜜儿不见了”,便把电话撂下丁。
   这吋,孟小乔的爸爸和妈妈下班回来了。当他们得知蜜儿不见了吋,他们的表情就像失去一件很宝贵的东西似的。
   “蛮好的蜜儿,怎么就走了呢?”
   孟小乔知道,爸爸最喜欢吃蜜儿做的菜,还特别欣赏蜜儿的行为举止,说她虽然是保姆,然而说话做事、待人接物都非常得体。爸爸平时十分敬重蜜儿。
   孟小乔的妈妈已经涕泪涟涟了:“要说对保姆,我得承认我是够挑剔的了,可是对蜜儿,我是一百个满意,一万个满意。她为什么一声不响地就走了呢?像蜜儿这样的保姆到哪儿去找哟!”
   听到这里,孟小乔又难过又悔恨,她多么想对爸爸妈妈说,是因为她不遵守诺言,失信寸:蜜儿,所以蜜儿才走的。
   盂小乔的眼汨上不住哗哗流下来,她转身沖出门外,正好与傅琳琳撞了一个满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13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盛满梦的篮子《六》
       天庭禁令作文
       百变树叶作文
       小花狗的新房子作文
       想念我的小兔子作文
       丑小鸭的春天作文
       可怜的小燕子作文
       描写桃子的作文
       观察树叶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250字
     
     小乌龟的梦想
     猴子摘桃子
     仙女湖奇遇《一》
     仙女湖奇遇《二》
     仙女湖奇遇《三》
     寻找小人精《二》
     寻找小人精《三》
     寻找小人精《四》
     寻找小人精《五》《六》
     盛满梦的篮子《一》
    盛满梦的篮子《一》
    盛满梦的篮子《二》
    盛满梦的篮子《三》
    盛满梦的篮子《四》
    盛满梦的篮子《六》
    小人精和迷糊豆:偷梦的影子
    追梦的作文600字
    不去追梦的人只能是穷光蛋作
    梦的颜色
    充满梦想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