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人精和迷糊豆:偷梦的影子

天渐渐地黑了,当最后一道霞光从天边消失的时候,迷糊豆也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这一天过得实在太精彩,而躺在云朵上睡觉也比躺在家里的床上舒服多了,迷糊豆睡得十分香甜。
   “迷糊豆,快起来!”小人精推着迷糊豆,他没有睡觉,因为小人精是不睡觉的。
   好不容易,迷糊豆睁开了眼睛,他看看天,漆黑一团,便嘀咕道:“天还没亮呢。”
   “你想不想到城里去看热闹?”
   “你有没有搞错呀?”迷糊豆清醒了,“现在,城里的人都在睡觉,哪儿有什么热闹?”
   “你说对了,”小人精坚持道,“正因为人们在睡觉,所以才有热闹看。”
   迷糊豆觉得小人精有点怪,但还是跟着他去了。为了行动方便,他们没有驾云朵,而是手牵着手飘进了城里。
   这天晚上,天上的月亮特别大,星星特别多。城里的街上、高楼的墙上……到处有人影在晃动。
   迷糊豆好奇怪哦!没有人,哪儿来的人影?
   “这些都是偷梦的影子。”小人精告诉迷糊豆,“在有星星、有月亮的晚上,他们就出来偷梦。快看!”
   迷糊豆朝小人精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影子正从一扇窗户里飘出来。这个
   影子背着一个像大口袋一样的东西。
   “这个影子一定偷着梦了。”
   “你怎么知道的?”迷糊豆问小人精。
   “难道你没有看见他背上的口袋鼓鼓的吗?里面装的全是梦。”
   他们在一幢二十八层的高楼前,看见一个披着长发的影子映在淡紫色的墙壁上。
   “这是一个忧伤的影子。”小人精拉着迷糊豆跟了过去。
   迷糊豆问:“这个忧伤的影子会去偷一个什么样的梦呢?”
   他们跟着忧伤的影子,飘进了一扇挂着粉红色窗帘的窗子,躲在窗帘的后面。
   在这个散发着芬芳的房间里,到处都有鲜花在开放。
   一张粉红色的床上,躺着一位美丽的姑娘,她红红的嘴唇像花瓣一样绽开,她在甜美的梦中发出咯咯的笑声。
   忧伤的影子在这个正在做美梦的姑娘的身边飘舞着,她身上背的口袋渐渐地鼓了起来,她把姑娘快活的美梦都偷进了她的口袋里。
   忧伤的影子背着装满美梦的口袋,飘出了这个芬芳的房间,迷糊豆和小人精也跟着飘了出来。
   在一盏昏暗的街灯下,他们看见了一个背微微有点驼,留着山羊胡子的影子。
   “这是一个衰老的影子,”小人精说,“我们跟着他,看他会去偷一个什么样的梦。”
   这个衰老的影子飘得很慢,他向一座医院飘去。
   衰老的影子飘进了一个全部是落地窗的房间里。
   房子外面正好有一棵大树,迷糊豆和小人精藏在密密的树叶里,正好把里面看得清清楚楚。
   这是一个很大的育婴室,里面躺着十几个新生的婴儿,他们粉嘟嘟的脸儿犹如含苞待放的花蕾一般娇嫩。
   衰老的影子在这些婴儿的脸上飘舞着,他身上背的口袋也渐渐鼓起来,他已经把这些婴儿稚嫩而充满希望的梦偷进了他的口袋里。
   衰老的影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0287.html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人精和迷糊豆:偷一个健康的梦…
   小人精和迷糊豆:小人精消失在黎…
   假如我有魔法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作文
   关于天鹅的作文
   改正错误的大象作文
   可爱的小麻雀作文
   关于描写木香花的作文
   美丽的树叶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改正错误的大象
 发生在森林公园里的怪事
 从卷心菜里走出来的小人精
 一棵长着耳朵的树
 白云是悬浮在天上的冰山
 把云吃进了肚子里
 敢从最高的树上往下跳的小松鼠
 小人精和迷糊豆:小鸟提前出世
 小人精和迷糊豆:偷梦的影子
 小人精和迷糊豆:偷一个健康的梦
从卷心菜里走出来的小人精
小人精和迷糊豆:小鸟提前出
小人精和迷糊豆:偷一个健康
小人精和迷糊豆:小人精消失
蒙眼画小人作文
读 《小人守护者》有感
地板下的小人读后感
小人守护者读后感
皮皮鲁和罐头小人读后感
当了一回小人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