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改正错误的大象


改正错误的大象
一天,天气格外晴朗,阳光暖暖地照着大地。森林里,花儿在争奇斗艳,她们把绿油油的草地装饰一新。这时,一头大象在森林里悠闲地走来走去,他不时停下脚步吃一点路旁的树叶。他像个不可一世的大将军,他身材高大,耳朵像一对大扇子,也许扇一下就能把动物们扇出九霄云外,身子像一堵墙,腿像四根柱子,似乎轻轻用力就能把一棵小树给踩倒。

大象在森林里走着,他突然想出了一个主意:我这么强壮,一定要和森林里的动物比力气,如果我赢了,动物就必须称我为王,而且要给我们100个金币。如果我输了,我就给动物们每人一百个金币。他这样想着,就在路边栽了根木桩,接着叫森林里最好的木匠钉了一个跷跷板。动物们从四面八方来了,一个个上了跷跷板,可是大象一上来,大家就被跷了起来。就这样,大家一次又一次地被跷了起来。大象很得意:“快点认输吧,别白费力气了。”可动物们说:“我们是不会放弃的,我们一定会把你给跷起来的。”说完动物们全都走了,一会儿,大家带着新的一批动物来了,渐渐地,上跷跷板的动物越来越多,大象和动物们一样重了。在这关键时刻,一只小鸟飞来加入了动物的集合体,大象一下子被跷了起来,大象只好给了所有的动物园100个金币。大象问:“你们是怎么把我给跷起来的呢?”大家说:“因为团结力量大嘛。”大象听了以后,惭愧地低下了头。

又有一天,大象正在运木头,可是有根木头,比它还大,正在发愁的时候,木头被抬了起来,他也帮着抬,木头放下来的时候,他发现了是那些动物,他又一次低下了头,问:“你们是怎么抬起木头来的?”因为“团结就是力量嘛。”从此以后,大象和大家一起干活,一起生活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02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中的那件事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
       嫉妒不如行动作文
       发生在森林公园里的怪事
       从卷心菜里走出来的小人精
       一棵长着耳朵的树
       白云是悬浮在天上的冰山
       把云吃进了肚子里
       敢从最高的树上往下跳的小松鼠
     
     改正错误的大象
     发生在森林公园里的怪事
     从卷心菜里走出来的小人精
     一棵长着耳朵的树
     白云是悬浮在天上的冰山
     把云吃进了肚子里
     敢从最高的树上往下跳的小松鼠
     小人精和迷糊豆:小鸟提前出世
     小人精和迷糊豆:偷梦的影子
     小人精和迷糊豆:偷一个健康的梦
    改正错误的大象作文
    “错误”日记
    改正液与水性笔的争吵
    错误
    错误也是一种财富
    无心的错误读后感
    我的错误你无法原谅
    错误
    读〈我的错误〉——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