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把云吃进了肚子里

小人精和迷糊豆爬上冰山,又从冰山上滑下来,这可比坐滑梯过瘾多了。
   他们滑累了,就坐在冰山上吃冰。
   “你想吃炒冰吗?”小人精问。
   “你真会说笑话!”迷糊豆可不上小人精的当,“冰一炒,不就化了吗?哈哈哈!”
   “你不信?”
   小人精举起一块比他的身体还大得多的冰,迷糊豆没想到他的力气竟这么大。
   小人精要回到地面上给迷糊豆炒绵绵冰,他跳到迷糊豆的肩上,树枝又伸过来,缠在迷糊豆的腰上。只听得嗖嗖嗖的一阵响声,树枝在往回缩,他们已远离冰山,在半空中了。
   又伴着一阵嗖嗖嗖的响声,树枝已把他们送回到地面上。
   “现在我们可以炒绵绵冰了。”小人精问迷糊豆,“你包里是不是有只小铜猪?”
   迷糊豆很惊讶:“你怎么知道的?”
   “别忘了我是小人精,什么都知道呀!”小人精得意扬扬,“我还知道你是属猪的,这是你爸爸送给你的生肖猪。”
   迷糊豆果然从包里拿出一只黄澄澄的小铜猪来。
   “先借我用一下。”
   小人精把小铜猪放在地上,举起了拳头。
   “你要干什么?”迷糊豆大惑不解。
   小人精朝迷糊豆眯眯眼,一拳砸下去,把小铜猪砸扁了。几拳砸下去,小铜猪已变成了一口铜锅。
   迷糊豆的鼻子酸酸的,小铜猪毕竟是他的心爱之物。
   “你别伤心,”小人精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炒完绵绵冰,我会还你一只小铜猪的。”
   小人精让迷糊豆去拾些干树枝来,然后生起了一堆火。他把铜锅放在火上,把那一大块冰放在铜锅里。
   迷糊豆说:“没有铲子,怎么炒呢?”
   小人精指着他的包:“你的包里是不是还有一把小叉子?”
   迷糊豆从包里拿出小叉子。小人精对着叉子吹了一口气,然后放在手心里,闭上眼,嘴里念念有词:“变长,变长,变长……”
   迷糊豆看见小叉子在慢慢变长,等到叉子变得跟家里的锅铲差不多长时,小人精又向叉子吹了一口气,嘴里念念有词:“变大,变大,变大……”
   迷糊豆看见叉子在慢慢变大,等到它变得跟家里的锅铲差不多大的时候,小人精才睁开眼。
   他们开始炒绵绵冰。
   小人精一口一口地向火堆吹着气,把火吹得旺旺的。迷糊豆握着大叉子,在锅里翻炒起来。炒着,炒着,锅里的冰膨胀起来,越炒越多,漫出了锅沿。“快,快吃!”小人精叫道。
   迷糊豆用手捧了一捧,送进嘴里。绵绵冰果真绵绵的,软软的,还有一点淡淡的薄荷味儿。
   迷糊豆又捧了一捧吃了,他感受到脚底下有些轻飘飘的。
   “小人精,我怎么……”
   “感觉很奇妙吧?”小人精从锅里扯下一团绵绵冰,塞进嘴里。当他把这团绵绵冰吞进肚里的时候,他的身体也离开了地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0290.html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敢从最高的树上往下跳的小松鼠
       小人精和迷糊豆:小鸟提前出世
       小人精和迷糊豆:偷梦的影子
       小人精和迷糊豆:偷一个健康的梦…
       小人精和迷糊豆:小人精消失在黎…
       假如我有魔法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作文
       关于天鹅的作文
       改正错误的大象作文
       可爱的小麻雀作文
     
     改正错误的大象
     发生在森林公园里的怪事
     从卷心菜里走出来的小人精
     一棵长着耳朵的树
     白云是悬浮在天上的冰山
     把云吃进了肚子里
     敢从最高的树上往下跳的小松鼠
     小人精和迷糊豆:小鸟提前出世
     小人精和迷糊豆:偷梦的影子
     小人精和迷糊豆:偷一个健康的梦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