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寻找小人精《三》

周末,蜜儿带着孔一夫和孟小乔上路了,他们去寻找小人精。
   出了城,来到郊外的田间,田里长着已经成熟的卷心菜。孟小乔发现他们走的“小人精不是住在树林里的一棵卷心菜里的吗?”
   蜜儿似乎是答非所问:“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小人精是无处不在的。只要我们用心去找,就一定能找到小人精。”
   蜜儿的话好像很深奥,孔一夫和孟小乔正在咀嚼话里的意思时,见一群人陪同一位官员模样的人前呼后拥地过来了。蜜儿他们也过去看热闹。
   他们从随行的人群里打听到,这位官员是国土局的,他在这里检查耕地有没有被侵占的情况。看着田里的卷心菜长势良好,他非常满意。
   “你们这里的耕地保护得相当好,不像其他地方,上好的耕地都卖给城里的房地产商盖商品楼了,真是可惜呀!”
   官员惋惜叹气,随行的镇长、乡长们也跟着惋惜叹气。
   “你们有眼光啊!”官员赞许地点头,“你们做了造福于后代的好事,许多年后,孩子们会感激你们的。”
   随行的人听后,脸上都放出光来。
   “假的,一切都是假的!”
   一个白发老头一路高喊着,跌跌撞撞地跑过来。官员忙上前几步,用手扶住了他。
   “老大爷,什么是假的?您老慢慢说。”
   白发老头抓着官员的手,下了田,从地上抱起一棵青翠欲滴的卷心菜,高高举起,让官员看卷心菜的根部,原来,这是棵没有根的卷心菜。
   “田里所有的卷心菜都是这样的。”
   “这是怎么回事,嗯?”官员严厉的目光在那些刚才还容光焕发的脸上扫来扫去。
   “这……这……”
   镇长、乡长们的脸由红转白,又由白转青。
   “我来说这是怎么回事。”白发老头指着这一大片田地,“这地早就卖给城里的房地产商了。知道你们要来检查工作,他们昨天运来几卡车卷心菜,摆在地里做做样子,来应付你们的检查。”
   “竟有这样的事!”孟小乔听蜜儿小声地说道,又见她把身上的披巾取下来轻轻一阵风起,摆在地里的卷心菜离开原来的位置,在地上滚来滚去。
   白发老头站在田里哈哈大笑。孔一夫和孟小乔这才发现这老头的头发虽然是白的,脸却是儿童般的脸,笑声也如儿童的笑声那般天真无邪。
   “呱呱呱……”
   不知从什么地方,跳来了许多青蛙,它们蹲在地上,高声叫着。
   “这些青蛙也跑来凑热闹。”镇长非常气恼地对乡长说,“快把它们赶走!”几个人跳进田里要赶青蛙,白发老头拦住他们:“青蛙不是来凑热闹的,它们是来抗议的。让我听听,它们在说些什么。”
   白发老头侧耳听了一阵,然后对官员说:“我听清楚了,青蛙们说无论谁要毁灭它们的家园,它们都坚决不答应。”
   官员气得剑眉倒竖,对站在他身边的镇长、乡长们说:“瞧瞧你们都干了些什么!败家子!”
   官员&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13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小人精《四》
       寻找小人精《五》《六》
       盛满梦的篮子《一》
       盛满梦的篮子《二》
       盛满梦的篮子《三》
       盛满梦的篮子《四》
       盛满梦的篮子《五》
       盛满梦的篮子《六》
       天庭禁令作文
       百变树叶作文
     
     小乌龟的梦想
     猴子摘桃子
     仙女湖奇遇《一》
     仙女湖奇遇《二》
     仙女湖奇遇《三》
     寻找小人精《二》
     寻找小人精《三》
     寻找小人精《四》
     寻找小人精《五》《六》
     盛满梦的篮子《一》
    寻找小人精《二》
    寻找小人精《四》
    寻找小人精《五》《六》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鼹鼠妈妈讲故事:寻找快活材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从卷心菜里走出来的小人精
    小人精和迷糊豆:小鸟提前出
    小人精和迷糊豆:偷梦的影子
    小人精和迷糊豆:偷一个健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