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寻找小人精《四》

蜜儿带着孟小乔和孔一夫来到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在绿荫蔽曰的树林中,有一座白色的宮殿似的房子。
   “这里多么像一个童话世界啊!”
   “这座房子里面是不是住着白雪公主?”
   蜜儿说:“这是一座敬老院,院长是上一个世纪出生的一位女护士。”
   ‘‘上一个世纪出生的女护士?”孔一夫掐指算了算,“这位女护士现在少说也该有一百二十岁了。”
   孟小乔从来没见过一百二十岁的人,连听都没听说过,她想象不出这位上一个世纪出生的女护士现在已经老成什么样了。孟小乔真想进去见一见这位上一个世纪出生的女护士。
   孔一夫却不愿意,他一心要寻找小人精。
   “敬老院里都是些老头、老太婆,哪儿有神马小人精?别浪费时间了,我们快走吧!”
   “孔一夫,你忘记蜜儿说的话了吗?小人精无处不在,只有用心去找,才能找到。”
   蜜儿也说:“进去看看吧!”
   他们走进这座宮殿般的房子,感觉这里像一个大家庭,到处都能听见老人们的欢声笑语。
   在宽敞的活动室里,一位护士与一位老人正在手拉手地跳舞,他们的舞步虽然不及年轻人那么轻快、潇洒,然而老人从心底流露出来的欢乐已经使舞步显得并不是那么重要了。旁边还有许多老人在鼓掌,为他们伴奏。
   刚跳完一支舞曲,便听到嘟嘟嘟的声音,原来是护士的8?机响了。护士抱歉地向她的舞伴点点头,然后从大厅里走了出来。
   护士向另一个房间跑去。因为孟小乔和孔一夫要向这位护士打听女院长在哪里,所以他们也跟着她去了。
   他们从窗外看到,房间里躺着一位半身瘫痪的老人,护士在帮她翻身,然后又为她做全身按摩。护士一边按摩,一边和老人说着话儿,从房间里面不断传来老人爽朗的笑声。
   等了好久,护士终于从房间里出来了。孟小乔上前说道:“我们想见见这里的院长。”
   “我就是这里的院长。”护士和蔼极了,“请问你们有什么事吗?”
   孔一夫冒冒失失地说:“我们想见的是那位很老很老的院长。”
   护士笑了:“我今年已经一百三十二岁了,还不够老吗?”
   “什么!你已经一百三十二岁了!”
   他们像听天方夜谭。孟小乔仔细看着这位自称已经一百三十二岁的护士的脸。从这张脸上看不出护士的年龄,但这是一张十分美丽的脸。
   这位身穿白衣的护士已翩然而去,孔一夫和孟小乔还在那里发呆。
   “别发呆了。”蜜儿走过来对他们说,“她真的是这里的院长。”
   “可是,她那么美丽,那么年轻,怎么看也不像是一位一百多岁的老人。”
   “这道理很简单。”蜜儿说,“善良使她美丽,而美丽的女人是永远不会老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13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小人精《五》《六》
       盛满梦的篮子《一》
       盛满梦的篮子《二》
       盛满梦的篮子《三》
       盛满梦的篮子《四》
       盛满梦的篮子《五》
       盛满梦的篮子《六》
       天庭禁令作文
       百变树叶作文
       小花狗的新房子作文
     
     小乌龟的梦想
     猴子摘桃子
     仙女湖奇遇《一》
     仙女湖奇遇《二》
     仙女湖奇遇《三》
     寻找小人精《二》
     寻找小人精《三》
     寻找小人精《四》
     寻找小人精《五》《六》
     盛满梦的篮子《一》
    寻找小人精《二》
    寻找小人精《三》
    寻找小人精《五》《六》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鼹鼠妈妈讲故事:寻找快活材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从卷心菜里走出来的小人精
    小人精和迷糊豆:小鸟提前出
    小人精和迷糊豆:偷梦的影子
    小人精和迷糊豆:偷一个健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