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猴子摘桃子


猴子摘桃子
今天是猴妈妈的生日,小猴准备给妈妈做一个桃子派,于是高高兴兴地去摘桃子了。
小猴到了桃树下,放下篮子,使出全身力气,“嗒”的一声就跳上了树,摘到了许多又大又红的桃子。小猴心想摘了这么多,妈妈一定会很高兴的!这时候,一只狐狸经过这里,看见猴子篮子里的桃子,口水直流三千尺,它对小猴说:“小猴,你提这么多的桃子,一定很重吧,我帮你提吧!”小猴想了想,对它说:“好呀!”狐狸走在小猴身后,悄悄地,拿起一个桃子塞到嘴里吃起来。小猴见了,于是假装肚子痛,让狐狸把篮子放下去河边打点水来,狐狸为了吃到桃子,只好去打水,小猴赶紧提着篮子跑回家了。
猴妈妈见小猴回来了,说:“宝贝,你说的大惊喜呢?”小猴听了,把满满一篮子的桃子送给妈妈,并把刚才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非常开心,对小猴说:“孩子,你真是一个临危不乱的好孩子,这才是你给妈妈最大的惊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14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读后感
       安全重于泰山作文
       保护地球妈妈作文
       保护鸟类人人有责作文
       小学生周记150字
       日记150字
       小学生日记150字
       善行日记200字
       一丝微风一丝牵挂作文
       友谊在我身边作文
     
     小乌龟的梦想
     猴子摘桃子
     仙女湖奇遇《一》
     仙女湖奇遇《二》
     仙女湖奇遇《三》
     寻找小人精《二》
     寻找小人精《三》
     寻找小人精《四》
     寻找小人精《五》《六》
     盛满梦的篮子《一》
    聪明的猴子作文
    猴子小姐的高跟鞋作文
    我喜欢小猴子作文250字
    狮子和猴子作文
    小猴子找工作
    小猴子变魔法在
    描写小猴子的作文
    猴子学本领童话故事作文
    猴子学本领
    小猴子下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