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胆小鬼竟成冒险家作文600字

胆小鬼怎么能成冒险家,冒险家可都是勇敢的很,胆小鬼能成冒险家,这可是天方夜谭。
   听我爸爸说他有一个小时候的同学,特别特别的胆小晚上连夜路都不敢走。
   有一次,他出去上厕所竟被一条狗吓得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这个笑话就这样传开了,他爸爸觉得很没有面子,就决定晚上带他去走夜路,并且还走那种没有灯的路。有时他爸爸故意躲起来让他自己回家,他爸爸还养了许多猪、狗、羊,让他去喂。从此以后上厕所也不让别人陪了,也再也不会被狗吓得坐在地上嚎啕大哭了。不但喜欢走夜路还特别喜欢小动物。
   他大了,可以试着自己去冒险了,他做上了太空气球,去观察这个奇特的世界,他与狮子零距离接触,和它照相,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它竟和百兽之王---老虎同住一个虎穴。也曾经和没有受过训练的鲸、海豚一起抱一块,这还是一个胆小鬼做的吗?
   他把蛇洞挖大他进去和蛇接触,并且还是那种有毒的蛇,他可以看到小蛇破壳而出,他摸了那刚出生的小狮子和小老虎,让人奇怪的是狮妈妈竟然不咬他还友好的欢迎他。
   难道他是巫婆,他不是巫婆,他也没有是魔法他和我们的正常人是一样的。
   是什么让一个曾经走夜路,被狗吓倒的胆小鬼,现在竟成了让人羡慕、拥有勇气、勇敢、可信的冒险家,这不禁让我想到了阮元的《吴兴杂诗》交流四水抱城斜,散作千溪遍万家。深处种菱浅种稻,不深不浅种荷花。
   请相信这一句话:“命运是可以改变的”,冲破条条框框,才能品尝到别有洞天的美好滋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4/1894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狗汪汪作文
       关于蚊子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花作文300字
       辣椒树作文
       家乡的油菜花作文
       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逛公园作文250字
       表演作文
       第一次招待客人作文600字
       一场演出作文
     
     匹诺曹的秘密
     胆小鬼竟成冒险家作文600字
     袋鼠与兔子赛跑作文
     红色女巫的地板
     新《三毛流浪记》作文
     红色女巫的地板作文
     诚实的小刺猬
     沙子的自述
     陶瓷和木头
     美羊羊与灰太郎作文
    胆小鬼作文
    胆小鬼读后感
    我是胆小鬼
    我不要做胆小的人
    胆小的妈妈
    我的胆小鬼表姐
    农夫与小鬼们
    长征路上的红小鬼读后感
    胆小的我作文300字
    胆小鬼周大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