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红色女巫的地板作文

女巫喜欢火红的颜色。
   女巫住在火红色的别墅里,她那只可怜的白猫,头发被它的主人——女巫变成了红色的,跑动起来像一团火焰。她家的衣物是红色的,就连她家的浴盆也是火红色的。
   每到上魔法课时,她就背起红色的书包,骑在火红的扫把,飞上了天。远远望去,就像一摊红色的鲜血。
   在她那红色的别墅里,还差一项巨大的工程——铺地板。女巫于2月48日星期八来到了魔法彩虹城里的魔鬼地砖店。这里阴森森的,而且还全是黑色的,这种情景使女巫不由得皱了皱眉头。
   “欢——迎——”柜台里传来一阵深沉的声音,又使女巫打了个寒颤。“我要买地板!”女巫说。“请——等——”突然,女巫看中了一块白色的地砖,因为地砖质量好,踩上去很舒适,看上去也很精致,她喜欢极了。除了这个地砖的颜色以外,因为她认为红色才是最美丽、最鲜艳、最好看的颜色!不等女巫说话,“呯”的一声,一箱地砖从天而降,女巫把钱放在柜台上,便把地砖运走了。
   女巫回到家,把地砖一放,就开始施魔法:“$¥¢£@℃……”女巫把咒语念了十二遍,这箱地砖还是没变化,甚至还破了一些,女巫气得火冒三丈,只好铺上了白色的地砖,仔细一看和别墅搭配得还真不错。
   这时,女巫才明白红色不是最美丽的,彩色也很美丽!于是,从此以后,人们总能看见:一栋白色的别墅里住着一个红色衣服的女巫,她脚下是白色的地砖,地砖上放着一把棕色的扫把,扫把旁边坐着一只雪白的猫……
   精彩点评:虽是仿写,但钰松在细节上也有自己的揣摩,小故事读起来还是颇有生趣!⌒—⌒女巫对红色有偏好,小作者以此做文章,旨在告诉人们:“海纳百川,这个世界有多种美丽!”色彩和人物性格再有点联系更妙!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4/1890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变成了环保机器人作文200字
       畅想未来
       蜡烛颂作文
       小狗机器人作文
       粉笔的自述作文350字
       拉杆书包的自述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600字
       小鹿斑斑作文
       诚实的小刺猬作文
       我喜欢小麻雀作文
     
     红色女巫的地板
     新《三毛流浪记》作文
     红色女巫的地板作文
     诚实的小刺猬
     沙子的自述
     陶瓷和木头
     美羊羊与灰太郎作文
     美羊羊与灰太郎
     戴帽子的兔子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
    红色女巫的地板
    红色记忆
    红色玫瑰椒作文
    红色的春节作文
    小女巫读后感
    红色景点之旅
    兔子的眼睛为什么是红色的
    《女巫的面包》有感
    红色蒲公英,伤心的季节
    红色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